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Dark 擔憂什麼?

我目前最擔心的事情!



一、怕有人冒用「DSG、IS-HR、HR-NO」去做出「募款、詐騙」的活動。

二、害怕有人用「DSG、IS-HR、HR-NO」的工作成果,當作因素,去危害更多人。


ANS:害怕有心人士,將此引述為「政治策略、革命運動、策略顛覆」的活動誘因。



做這些事情?看似並不困難!但從未有人做過!

這樣的事情,在社會進步成長時?經常遭到忽略,甚至因此?不明不白、毫無解釋!


有不少來自各地的信件?也成為「一種問題」,因為我的能力,無法伸得更遠,去解釋更多的事情。


另外?

Sun 已經開始「日本計畫」,並將為數一半以上的 BOX 送到日本去,他們的第一個地點是東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