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4日 星期日

徐克電影:東方不敗、西方無敵?

當初【香港 洪門 某位怕事的老人家】推定【東方不敗,西方無敵。】

答案是【不打就不用分勝負。】

一旦開打?那就是【東方必敗,西方無敵。】

然後?看到【新著龍虎門】的【白蓮教 教主 東方無敵 出場】;【舊版龍虎門】的刊載用【東方教主】用到幾乎結局前,才刊出【東方無敵】。

當時,我心中充滿疑惑,中國共產黨 那點不中用的軍事力量,竟然還耍這種【借位出席】的把戲。

看著【他們 繼續上演 各種 莫名其妙 的描述,只覺得十分可笑。】

那個啥【至尊會 - 龍天下】出場,背後的事情,真得很醜........陋。

有興趣去【 少年快報 \ 新少年快報 】查【 龍天下 字眼 】會發現【此字眼一出 必定 停刊 停載 】,原因呢?真得是惡趣味啊!

反正?【 黑豹列傳 】就描述過【 龍求道 (淚眼 哭泣 龍 的 兒子) 】去【華盛頓 繳學費 求道】。

按照【 道教 】所謂【求道】的意思是【放下一切尊榮,以 低賤 的 身份 去 求道。】結果?

背後是【中國共產黨】不要臉地強撐,要描述成【 紐約 黑幫大勢力 龍求道 】,直把【 紐約 中華街 華人居民 嚇個半死 深怕招惹來 白人警察 輕鬆開槍 乾淨寫報告 (美國警察誤殺報告) 】那幾年,華人居民 遭 白人警察 槍擊的事件,持續上升。

李小龍只是演員,從來就不是武術家,他設計的【武打套招】【對打鏡頭】都是表演,若要【李小龍 和 美國職業拳擊手 打上一場,那肯定輸得很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