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3日 星期六

人體磁場 = 精神感應 = 他心通;意念情 、 七情六慾;都只是同一樁事情?【接觸感應】【人類 不被歸納為 人】(4)

別把超能力當作超能力,這世上沒有無所不能的有機生物,這算是一種【攝影技術】用來閱讀【 大氣 電子 情報 】【 弱電 環境 信息 】的技術。

以前在【 漫畫 銃夢 】有一個角色就表現出【接觸感應】能力者。

【 銃夢 】賽寇梅德利(サイコメトリー,Psychometry)[譯 4]
泛指可以透過接觸物品來讀取其相關資訊的能力,【傑臥士】的情況是甚至能用身體來重現,可以透過摸名刀學會武將的劍術、透過摸歌手用過的樂器學會演奏歌曲、透過摸人來了解其過去的經歷等等。當中的原理是【傑臥士】特殊的體質可以讀取存留在物品上的電磁紀錄,作者也引用了Bearden, T. E.的「無向量電磁氣學」理論來對此做出一種解釋。[29]


這類能力者?如果被【 電子情報 過度吸引 , 演變成 大腦 持續運行 電子情報內容,很容易發生一些糟糕事情。 】,例如【被 - 借屍還魂】或【 引發 - 精神錯亂 】........

然後,最糟糕是【 接觸感應 】的放射型為【 共鳴行為:發生傳染 】的話,將引起更多【荒謬事件:犯罪行為、負面情緒、諸般惡意、各種邪思】。

擁有感應能力的人?最好不要和親屬一起居住,因為親屬的【邪惡本質】很容易傷害【 新生 能力者 】的純淨思維,引起從無知根本下發生傷害。

所謂
【冠上神童稱號,幾乎沒一個活得過40歲。】當中原因?不外乎是【親屬】的邪惡思維很容易被放大,甚至是利用【能力者】去賺取利益。

【一百個天才,九十九個瘋子。】顯露稍高一線的能力 都會引起 ? 難以想像的問題 。

再加上【 旁人排斥 】【 無法理解 】【 跳躍思考 】【 感觸知覺 】都不是同一個水平。

【凡人】只要拿出【七情六慾】就可以開始【抗議、鬥爭、談判、彈劾】,但是【超過 凡夫 水準】的人,他們提出的事情?往往只會契合他們自身的精神高度,還有各種有所吸引的目標。

一些【 政權組織 】【 宗教組織 】對【能力者】並不友善!可謂是完全的不友善。

例如:


基督教 找 超能力者 出來【玩 - 驅魔遊戲】把人綁在床上放血。

天主教 找 超能力者 出來【玩 - 聖子復國】再把【聖女貞德】賣給敵國去凌遲弄死。

回教 找 超能力者 出來【玩 - 英雄配美女】再把【英雄戰死沙場,美女生下英雄後代。】生下男嬰直接殺掉,生下女嬰長大後,回教強迫他生自己的後代,做得是【人種改良】。

佛教 找 超能力者 出來【玩 - 虐待遊戲】用所謂【飢餓、苦修】把人弄得【瘦骨嶙峋】直到毫無一點危害。

道教 找 超能力者 出來【玩 - 預測未來】搞所謂【利益貴族】凡是稍有一點偏差就惡罵痛聲的撻伐。

【印度、希臘、羅馬】 找 超能力者 出來【玩 - 我是創世神】

總之.......當人們發現彼此有落差時....

基於野獸基因的競爭心態,他們會優先消滅優秀因子,竟管這非常愚蠢,卻是無數【 類人者 】的行為本能。


【 人類 】不能稱為【 人 】按照古老文字記載,【 亞當(人)、夏娃(亞當的一根肋骨)、莉莉絲(獸) 的 後代子孫 雜交 之後,幾乎都不能稱為【人】只能稱作【 人類似 ; 人一類 】,純粹因為【莉莉絲 雜交 各種生物 生下【 相似於 人 卻非人 】的物種,使得【 男人、女人 交配繁衍 數千年後,始終有 野獸基因 鬥爭心態 的 不健全 】,這種【鬥爭因子】影響範疇很大。

這種鬥爭因子是【獸 的 意識】表現,認同【 野獸本能 】的行為去壓榨其他生物,於【生存環境的不包容】,反正?這也算是 生物意識 的集合,他們先天欠缺【 三魂 聖靈、聖父、聖子 】,直到他們成熟能乘載【靈子力】時,他們的本能大多主動拒絕【三魂】,使得他們永遠呈現出【負面心態:狡詐、欺壓、邪惡】。

在聖經中?【 惡魔、魔鬼、妖魔 】源自於【 墮天使 】【 莉莉絲 】與【野獸】交媾生育的下一代,故而他們擁有【 不可思議的力量 】遠超被逐出【伊甸園】的【人 (亞當、夏娃) 】。

當【 墮天使 】從【 人 】的後代,獲取【 人類體 】來寄宿,故事就開始發生轉變,不純潔的人類,不在是 生存於 伊甸園 的 人 (亞當、夏娃) ,寄宿在人類體內將使得墮天使的力量流失得更快。

【墮天使】無法保有【三位一體】的力量;故而【墮天使】藉由【宗教】去尋找【 聖靈、聖父、聖子 】為【寄宿體】減緩力量的流失,甚至因為【 血統純淨 意識純潔 】使得墮天使的力量迅速回復。

然後?人類宗教 開始 所謂【教徒拷問】【宗教刑罰】不單單是懲罰,還為了過濾出【 聖靈、聖父、聖子 】去供給【 墮天使 】作為【 寄宿體 】。

【伊甸園 - 人文明】 和 【逐出伊甸園 - 人類文明】是演變成兩個完全不同種族,人類並非是神的形象,要記得【 神 以自己的形象造出 人,不是造出 人類。】

在 人 與 人類 是兩種不同產物下,人類淪為野獸動物的一個種類,不再能被稱作【 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