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人體磁場 = 精神感應 = 他心通;意念情 、 七情六慾;都只是同一樁事情?【同詞彙,不同定義。】(3)

若你體質特殊,達到【精神感應】的水準,則建議你【注意健康】好好活著,心中常念【遠離顛倒迷離幻想】

精神感應接觸到【高層次 意識】請注意,不同族群的【詞彙定義】有很大偏差!


人類 字眼:回歸大自然 = 死亡 = 安葬

細微生命 (病菌、病毒) 字眼:回歸大自然 = 宿主體 = 寄生目標

野獸生命 字眼:回歸大自然 = 吃掉你 取而代之

外星生命 字眼:回歸大自然 = 入侵地球 = 前往地球

宇宙生命 字眼:回歸大自然 = 前往自然環境 = 前往自然生物所在

無形意識 字眼:回歸大自然 = 尋找寄宿體 = 尋找合適目標

有形意識 字眼:回歸大自然 = 尋找相同目標 = 尋找相同族群



勸告各位幾點:



一、可以【驅趕、不滿】要符合【因果原則】,若不符合因果原則,視情節輕重引起【因果相應 】,因果是宇宙準則之一,沒有人逃得過,【吠陀 築起 宗教信仰 組織起 佛國 為他抵禦一時的因果報應,最終還是要面對 因果報應 而且一分都不削減。】

二、面對【邀請、前往】要先確認【地點】是可以抵達,若無法前往,則立刻拒絕;他邀請你去的地方,未必是你能夠【進入、前往】的地點時?應該盡早要求【對方】做出解決,對方邀請對方解決,千萬別陷入騙術中。

三、面對【欺騙、謊言】可以直接【翻桌、敲打、追打】都符合因果原則,不用怕盡量【翻桌、敲打、追打】才是因果準則。

四、面對【道歉、愧歉】必要詳細分辨【那聲音是說說爽話,還是捧心奉獻。】若有一絲虛偽,你就該【翻桌、敲打、追打】。

五、面對【非當事人】的第三方代表說詞,可以完全不理會,因為當事人都不敢言語,那這個第三方代表就毫無意義,不小心還會遭第三方仲介詐欺。

六、凡是【只可體會,不可言喻。】的事情?全都非現實感,屬於【非現實 與 毫無意義】。

七、接觸【其他意識】的過程中,要注意他們未必善良,當他們糾纏也未必能驅逐他們,因此能消滅他們時,不要放棄機會,要用力清除他們,盡管的【翻桌、敲打、追打】到毫無一絲感應為止。

八、不要長期沉溺在【迷離】現象當中,那是如【 沉淪毒品 】一樣的事情。

九、切記心中的【英雄人物】【強大武器】【信仰堅持】【法律責任】都是無法被剝奪,同樣可以框套在【意識目標】,來促使對方履行義務。

十、這世界上,發生任何【等價交換】前,要先知道【計價標準】【籌碼等級】【交易過程】【自我保障】,不要貿然做出任何交易。

十一、活得越小心,才能駛得萬年船,遇上任何事情,多注意心理健康衛生。


關鍵字句 遠離顛倒迷離幻想 使他們 烈焰涅槃 埋塚寂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