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4日 星期四

1995.8.24 微軟 Windows 95 上市發表會 (比爾蓋茲 & 傑雷諾 主持)

感謝,張哲生的分享。



另外一個升級版本 #Windows95_plus套件 那才是好東西,且 【 #Lotus SmartSuite 97 】真正不簡單。

Lotus SmartSuite 97



他的成敗 取決於 #其他原因 ,當時 #IBM_OS2 是工業軍事等級不能釋出給民間使用,而 #MAC_OS_麥金塔 需使用指定硬體規格;於是乎!他就興起了。

其實?這一切歸功於【 #IBM OS/2 釋出部份相容技術 ,否則? #比爾蓋茲 真得演不下去。 】

基於 IBM 相容電腦規格 4x86 ~ 5x86 處理器,市面上有無數品質不佳的電腦硬體,這竟完全違背預計的【加速電腦普及化】。

故而,造就比爾蓋茲的是【 敵人 】並不能吞食市場需求,加上有無數人對電腦發展感興趣。

不得不說?微軟真得是一個不錯的門路,他遮掩去無數敏感問題。

大肆報導【 微軟 比爾蓋茲 】成為【 全美第一首富 】,背後大賺錢的是【 DELL 】【 IBM 】【 Linux 】【 美國國防部 】

為何會這樣呢?就如我三十年前說過【 微軟 沒有工廠 】就這樣一句話咬緊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