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人體磁場 = 精神感應 = 他心通;意念情 、 七情六慾;都只是同一樁事情?【宗教案例】【科幻概念】【異常實現】

按照【 電磁學、電子學、電波學 】的基礎理論......人類設計出【無線電 對講機 】【 無線電話 】【 美國海軍 發展出 Bluetooth 】【 民間技術 發展出 WIFI 】都基於【 IEEE 標準 】
https://zh.wikipedia.org/zh-tw/IEEE標準協會

要能夠【接收】就必須有【同規格】【接收器】,依據此現象?

要能接收到【精神信息】就必需【同規格】的理解資訊,這就牽扯上【電信協定】【網路協定】的標準化。

當人體要接收【精神信息】,這就需要【協定】出【相同文化、相同文字、相同語言】,若不能採取同樣的【文化、文字、語言】就無法解析信息。

於套用上【 磁場信息 】只要【 文化、文字、語言 】處於【 相同協定 】的規範下,這樣一來就能夠【 傳遞 精神信息 】。

按照【 生物腦 】的意識認定,基於【聲音、視覺、感受】的傳遞,必需是【 精神狀態 相近 的 存在 】通過【 同樣文化、同樣文化、同樣語言 】去建立【 精神感應 】。

最容易達成的方式?那就是【 狂熱演說家 】利用【 情緒控制 】產生人群的一致性意識,這很容易將【 單一信息、單一印象 】直接灌輸給【 人群 】去實現。

然後?這當中需要分類一些所謂的【 負面磁場 】【 正面磁場 】【 中立磁場 】【 峰值磁場 】【 密度磁場 】的【 不同頻率 】逐步引起一個磁場現象。

有些傳統宗教中,稱之為【靈力】【法力】【聖力】【氣力】【邪力】【正力】【功力】都可歸納為【相同範疇】的不同應用效果


在科學解析做出對照條件,如【 電子系統設計 】需要有一個【 發射器 】【 接收器 】,然後?如同【 無線電報機 】的信息傳送,運作多個不同頻率,對【 人腦 】中開啟太多個頻率就如同【 精神錯亂 】會聽到很多不同意識聲,甚至看見各種不同影跡。


一、佛教長期誦經,引起【 磁場信息 】的一個相同頻率【 共同意識 = 標準 經文 誦讀聲 】,作為一個共同現象,來開啟同樣【認同意識】累積出一個共同意識群。

二、天主教、基督教 的【 查經文班 】,他們利用【 共同 標準答案 = 聖經經文 答案 】,作為一個共同現象,這就開啟【答案認同】累積處一個共同意識群。


當你踏進那種感應環境中,就猶如【 線上聊天室 、 即時通訊軟體 、 MSN 、 QQ 、 LINE 、 線上網路 】彼此傳遞消息,而【 經文、信仰、教派 】只是一種【 通信協定、加密文本、頻率校正工具、文字敘述確認、語言敘述確認 】使得【 意識 有相同的 通信協定 】。

於是【 你 開始聽到 聲音 】【 虛無之聲 】甚至能與一個【 看不見的聲音 彼此溝通 】。

這種技術?在古代被稱之為【巫術】【薩滿】【妖術】【異能】進而達到【統籌人群】。

在同樣條件下,【 學習相同知識 】【 口說相同語言 】【 從事相同工作 】【 進行相同行為 】【 觀看相同電視節目 】都可能發生【 精神感應 】。

這種事情,更為深度一點?可用於【 暗殺 】【 催眠 】【 蠱惑群眾 】【 採購狂熱 】【 刺探敵情 】【 影響生長 (意識影響生長) 】


這種技術,通常和【 信仰 】牽扯在一起。
【祈教】被稱作【通神 \ 通靈】https://zh.wikipedia.org/wiki/通靈
【歐洲】稱作【巫術】https://zh.wikipedia.org/wiki/巫_(消歧義)
【印地安】稱作【靈】https://zh.wikipedia.org/wiki/靈能力
【俄羅斯】稱作【撓場】https://zh.wikipedia.org/wiki/撓場
【美國】稱作【精神感應】【超能力】【異能】https://zh.wikipedia.org/wiki/超能力
【科學家】歸納於【大腦 發揮 超常功能】這類【技術】並沒有好壞之分,只存在於【善惡運用的不同】。


若有人用這種【伎倆】去操弄【影響他人、影響人群】引發【犯罪】【詐欺】【教唆傷害】【人類戰爭】,那是非常糟糕的事情;輕則損害國家,重則世界大戰。

大腦 是 生物腦,電腦 發展出的各種功能 是 模仿生物腦 發展出的各種相應技術。

這樣就打破【 精神感應 】的真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