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人體磁場 = 精神感應 = 他心通;意念情 、 七情六慾;都只是同一樁事情?【氣功】【人電磁場】【線粒體情報】(2)

近代數世紀?人類 探索著【 聖人、超人、神人 】的界線,持續尋找著【古代文明】的真相。

於是乎?發展出【 氣場論述 】【 人體電場 】【 基因信息技術 】

【 人體 】確實有【 微弱電感 】是從【 腸胃酸 】和【 骨髓液 】產生的化學作用,這些【 微弱電感 】代表【 獨立特徵 】,若沒有外力影響該沒有【 重複相同 】的【 微弱電感 】。

這種【 生命現象 】被延展到【 無線ID 】的不可能發生重複,因為這種【 ID 】是採取【 物質震盪 出 電感頻率 】所引起,同一個批次生產的【 晶餅 (結晶母體) 】進行切割後,每一顆【晶片】的【全頻率信息】也是有差異,將這種差異作為【 ID標記 】即可歸納出【 晶組頻率 】【 標示晶片批次 】。

人類由不同母親所生育,每一個母親有不同的體質差異,父親提供的精子,同樣有品質差異,簡單說【規格誤差巨大】和【誤差容許標準】。

在同一個觀念下,【卵子 和 精子】【結晶母體 和 電子頻率】,這就形成同樣的技術。

【生命持續】從內在產生【 代謝循環 皮屑 】形成可供檢查的【生體信息】,密度越小越失去信息。

【晶體持續】從內在產生【 電子頻率 波紋 】形成可供應用的【數位標籤】,長度越長越失去信號。


於是乎?這些技術都已經存在,在各種開發設計下,作用越來越相近。

生命的【 觸感信息 】通常藉由【 氣息 (呼吸有染、費洛蒙) 】來進行信息交換,這通常只作用在【交配】【狩獵】的行為,製造這些【 氣息 】所用的工具是【 肉、脂肪、生物油脂 的 存積量 】。

【 精子 】包含有【中和鹼酸 物質】延長作用【 中和 女性陰道 的 酸菌】增加進入卵子的機會,同時有效將【 DNA長度 】做出表現。

【 卵子 】為防止精子進入卵子中,將持續識別【 精子 】的物種特徵,直到【 防止機能 衰竭 】,異種生物精子才有機會著床生殖。

【 卵子 】接合母體器官獲取養份,【 精子著床生殖 】也需要養份來生長,於是【 中和蛋白質、血紅素 】成為【精子 的 化學功課】,過濾母體中對精子無害的養份來生長,在【 DNA 線粒體情報 】中有著【人類母體】最基本營養範本,這與【精子攜帶情報】的相應比對後,將吸收符合兩大範本的營養物質。

這種使生命得以延續的技術?稱之為【 卵子 VS 精子 】【防守 VS 攻擊】

當【精子】吸收【礦物質、血紅素】和各種營養,逐漸凝聚出【生命雛形】時,所謂的【意識】將由【人體磁場 (稱為 胎教 影響情緒意識) 】去賦予。
https://zh.wikipedia.org/zh-tw/胎教

從【胎教】時期開始,【養胎】孕育出的【意識頻率】直接影響【胎兒 對 胎藏意識 的理解】

這種【初始意識】的穩定,有助於【生長穩定】【理解表現】

在這期間,生物最基本的意識【吞噬營養】來【組織自身】同樣對往後【傷口癒合】有著同樣理解,這稱作【胎藏】。

根據【 電子信息 字符 基礎邏輯 論述 】下,從【胎藏】所得到的生物信息,應包含【生長、癒合】的【生物組織信息】,廣義來說是【傳承無數 人類 世代】的生存因子。

在這種解析條件下?【 人體骨骼 磷 】將成為一個重點爭議!

若晶片是【矽晶體】那【骨髓】有 32% 的磷質,是否發出相同於【晶片波長】的信息原則?

若【 磷晶體 】的實際存在,那麼【 矽晶體 】的作用意義?【人體 與 半導體 相結合 的技術 】就不遠了。

相應可證實,基於【電子眼技術】【視網膜、視覺神經元】的傳導技術。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人工電子眼 【 神經層纖維 】是否為磷質結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