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2日 星期二

血紅素 的差異?

這問題,我考慮很久,確實不太想說明,因為不好說明。

很多醫師都知道【血紅素】的多寡影響人體健康,攝取【動物 - 血紅素】對人體的影響,非常巨大!

哺乳類動物 的 紅血球 大多只能由 動物性蛋白質 獲得延伸。

從【植物】獲取【蛋白質】形成的【蛋白質】,可能是【心血管 病因 之一】。

同樣條件下?有醫學報導稱【動物性蛋白質】形成【膽固醇】會沾附血管壁,損害人體健康。

【雞、鴨、魚、羊、豬、牛】的【鐵質、脂肪】對人體恢復有明顯效果,但根據【畜牧養殖【雞、鴨、魚、羊、豬、牛】的養殖過程,卻直接影響【人體腸胃吸收】。

雞:一般
鴨:偏酸:膿包
魚:看品種
羊:腥臊
豬:一般
牛:一般


製造【奶粉】的過程,有幾種不當方法,會使人喝越多的奶粉,身體積累越多的【不健康因子】。

【乳粉製作技術】直接影響【 人體 血紅素 】【 紅血球 數量 】【 蛋白質 變異 】的情況。

中醫對食材分類的概念?可作為參考........但....西方醫學,絕對不傻,因為西方醫學對【濃縮劑量】的研究,絕對遠勝中醫概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