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2日 星期四

簽約:【吃飯喝酒一回事】付款:【生意支持無問題】

後來,【 王品集團 上市上櫃 】開始賣股票,我從沒說過要買【王品牛排】的股票。

但是 劉姨丈 說要買【王品集團】。

當中原因;如 林惠乾 投資【石鍋 烤肉 啤酒屋】是同一回事。


時間回推 10年左右

(十年是指 劉姨丈說買王品集團股票前十年)

一、有些人喜歡喝酒,喝到三分醉、七分醉,才開始談生意。

二、要喝到三分醉、七分醉,少說要幾打啤酒,喝酒才談生意的人,酒量絕對不淺。
PS . 當時,挑選 郭台銘 的主因之一,源自此。

三、要喝到酒醉才簽字,甚至喝不醉,還可能要換場地?最好的方法是一開始好酒好菜全部上桌,讓他吃喝到不清醒能簽字就夠了。
PS . 這是三十年前,二舅被框過後,才發現的事情?【帶去自己公司旗下的酒店,喝到醉為止,才能減少昂貴的酒店費用。】

四、簽字是否就簽約?要知道,簽約有很多竅門,如果掌握到【流水式簽約】【一體式簽約】【一貫式合約】【續約式簽訂】,去喝一場,那絕對是爽!

五、第一間【 NOVA商場 (新星商場) 】開業,這背後?牽涉到【三岸賭局】與我提出【 白牌(無品牌工廠) 建立 品牌形象 】的策略有很深關係,當中有【小姨丈】的夢想。
PS . 原因與 80年代末 國民黨 擔保 扶助貸款 中小企業,有很大關係;簡單講是【 入股無品牌工廠 】就可以【 貸款 幾百萬 】。
PS . 當初提出 NOVA 字眼是因為【哈雷彗星 1986年之回歸】經過地球軌道。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哈雷彗星



------------------------------------------------------------------
當時小姨丈問我:【你覺得這樣就可以嗎?】

我微微一笑:【那你覺得,可不可以呢?】



PS . 這年,我才九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