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日 星期一

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

當時,我說了啥?

這檔事情,牽扯上【劉姨丈 (投資 遠傳電信)】和【孔舅舅 (思考中)】,景況演變成【和信電信、東信電訊、泛亞電信】被【台灣大哥大】吞併。

當時,我的表達


以電子產業為基礎,製造【電信交換機】這牽扯上【思科】和【德州儀器】。

這意思是 投資電信產業的【電信交換設備 (伺服端)】和【手持行動裝置 (終端機)】的實現。】再以【電信技術設備】出租給【國營電信局】 ,因為當時【國家】沒有足夠的【電信設備、信號基地台】支撐【無線電話服務】。

當時,這些【民營電信】公司,甚至想【獨佔 地區 電信頻道】脅迫【漫遊服務】和【跨區加成】,不和其他廠商通聯服務,這加速他們退出電信市場。

東信電信 曾經以【 蜂窩狀電信技術 】提告 中華電信侵權,結果?東信電信 尚未實現【 蜂窩狀電信技術 】,於是此案告終;再加上【東信】在台南地區不注重【郊區 通信品質】,業績就逐漸下滑.......。

但是【台灣大哥大】和【微軟】【英特爾】合作的【行動運算服務】卻逐步實現,只因為【電信交換機】強大得足以實踐【電信文明】和【網路文明】

這時候,我幾歲呢?



如今,用一句【那時候,我幾歲?】絕對可以打臉很多人,打到他們臉腫都不為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