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5日 星期日

乾女兒團【 國民黨 擴大到 民進黨 】/【鍾于婷 是 不存在事件】【夏涵盈 是 社會主義】/ 日本人和中國人 虛構疫情 詐財 洗錢

這樣的事情,奇怪嗎?



做出一個定論,那些 國民黨 指派的 乾女兒 要嫁誰是他們自己的事, 嫁鴨?嫁狗?嫁狼?嫁賊?嫁賤? 他們都心知肚明無所謂耍脾氣,有什麼錯誤亦是 國民黨 和 民進黨 一手促成;

畢竟?這些【乾女兒】最後擴大到【國民黨 和 民進黨】演變出權謀,他們攪出【戰國策股份有限公司】這個標榜【女性主義】的網路資訊公司,這是誰的手段呢?還是非常可笑啊!

這樁事情,只能問臉皮厚的【 韓國瑜、洪秀柱、周錫瑋、胡自強....... 】才會知道,因為【廖仔】都能數超過 十隻手指、十隻腳趾 說是 漂亮乾女兒 ,在 陳志揚的兒子,陳志忠流傳出去 (國中二年級下學期) 【有 乾女兒 就要用力幹 青春肉體、美麗肌膚、芬芳馨香、嬌嫩可口 上過 都說讚】。

這些女孩子,我可是沒見過幾個,除了六年級畢業升國中那年,在國民黨員開設的快餐店看到幾個外,其他一切可說都被蒙蔽著,他們會何去何從?我全然不知情。

政治力 指派 的結果,就這般恐怖吧!好恐怖啊!


在 中華科技大學期間,一個有【 政黨背景 】教授說【達法定年齡的養女,解除養父母關係,養父娶年輕可愛的養女為妻?不是亂倫。】

簡單講?這些事情,在一定層面 被一堆人研究過無數次,這些人是否清楚?三十年前,三十年來,發生過些什麼事情!


誰說 乾女兒 有繼承權?
誰說 養女 也有繼承權?
扶養人是我嗎?勸你們把事情弄清楚點,不要再胡亂攪弄,因為你們一心安排的自己人,全都該死。

這事情,說有多糟糕就有多糟糕!

看過 乾女兒 大養父母【 十歲、二十歲、三十歲 】嗎?

要知道,當年我才十歲左右!一些國民黨、民進黨安排的乾女兒,小從 3歲 到 30歲都有,如今年紀最長,怕都有65歲,甚至 70歲.........,真變成 PTT 那句【 蘿莉、美少女、姊貴、御姊、熟女、深女...... 來著不拒,只要是母的都行。

當 林瑞旦、林惠乾 知情這些,你們就越做越大,越攪越多事,一個只能不時拿【法國歐尚集團 來欺騙 台灣】,另一個只能拿【台灣國 來欺騙 台灣自由民主】,你們兩湊在一起,那不光是貪婪而已!


-----------------------------------------------------------------------------

然後?說回【鍾于婷】和【夏涵盈】,他們是否接觸【太陽花事件】【台灣共產黨】【社會公共體系】的問題?

有人戲稱【鍾于婷】和【夏涵盈】是現代【鍾無艷】和【夏迎春】,結果?在我來講是亂七八糟,那誰是【齊宣王】呢?被陳志揚帶去嫖妓的朱金印嗎?

亂七八糟 胡搞亂搞 ,因為這些事情的操作,全都變成【社會暴動】和【反政府活動】,這些事情中看到【唐鳳 那一家子人 鬼祟攪弄 】就不奇怪了。

-----------------------------------------------------------------------------


一、唐鳳一家子人,當年用【智商180天才兒童】【國民黨 副秘書長】【總統府資政】兩個好處都騙去,這三十多年來,躲去哪呢?躲在美國吃【 蔡英文、陳時中、連戰 】的資助嗎?

二、韓國瑜 在這些事情背後,操弄過多少事情?他有看過【國內學者】替【王永慶】代筆寫下的【經營】和【永續】兩書嗎?

三、郭台銘 在 張忠謀、王雪紅 的 同梯操盤,獲利條件非常巨大,因為【集團資源整合】的方向,盡在【張忠謀、郭台銘、連戰】三人之間的角力,直接獲美國指導的【威盛電子、宏達電】始終不受影響。

四、有意扮演【齊宣王】的會是誰,有很多臆測人選【尹衍樑】【連戰】【郭台銘】【柯文哲】【蘇貞昌】【陳時中】【韓國瑜】【唐鳳】?

五、這些問題?每一樁都證明【林瑞旦】是【喪心病狂】,他和【林惠乾】一樣多有算計。

六、他們耍所謂【不說、不講、不論】就是【林瑞旦】攪弄的各種荒謬事情,當他有需要就開始愚弄眾人,先是分配市場利益,利用大潤發投資股市,從邊緣股市買賣,來獲取利益。

七、被這些人傷害久了,當然不喜歡他們,就如面對上【妖魔鬼怪】【孤魂野鬼】【幽冥魔界】無異,畢竟?我眼生生看著你們,耍弄各種王八蛋手段,已經非常久,久到我想拿刀砍你全家。

八、你們一整板直掀開,要死多少人,你們自己心裡有數;在我來講 你們通通該死,你們耍過無數骯髒手段,你們攪弄過各種利益關係。

九、你們用何種立場處事?你們就應【 死全家、死全族、死到沒有一個活口 】,你們的子女該被人 打殘 斷手斷腳,被人打死悽慘落魄,因為你們就是這樣殘害過無數人。



怨氣是什麼?就是保證我會貫徹殺你們的意志,這讓我好有精神,一天天磨亮刀子。




-----------------------------------------------------------------------------

日本人和中國人 虛構疫情 詐財 洗錢



那句老話,殺不到你,沒關係啊!我殺你子子孫孫,殺到你們斷子絕孫絕人寰,你心疼誰就殺誰,殺到你直懂得【心痛是什麼】。

你們通通都不可信任,你們通通都千該萬死,越多人知道真相,怨恨你們的人就越多,那什麼【孤魂野鬼、妖魔鬼怪】也得受怨氣驅使。

我的怨氣代表【台灣、中國、日本、整個 三岸賭局 的怨氣】你敢玩貪嗔癡,老子要你承受【 三岸賭局 】中一切死傷冤魂厲鬼妖魔的仇怨,要弄到你們 死全族 斷子絕孫 慘絕人寰 徹徹底底 死盡死絕,讓你們成為【 世俗人盡皆知的罪人 】。

你敢找我麻煩,我就把所有一切怨氣盡壓在此,你敢試試看,你有多少法力來試試看。

你們論斤論兩的切我的生命,當人們同樣能論斤論兩的切你們生命,弄到你們家破人亡為止?

因果當然是【一惡還一惡,以血還血】,那什麼【玉皇大帝、如來佛祖、媽祖、菩薩】早都知道你們【欺天騙地、哄騙世人、冷血惡毒】

311大海嘯 是 日本政府 日本天皇 出賣 美國造成的錯誤,是日本政府、日本天皇勾結中國共產黨引起的報復,這是你們 日本人 自己造成的錯誤,推到我身上做啥?

有整整三十年時間,給你們去斟酌、琢磨、化解,你們卻選擇 最愚蠢的手段,簡單說【日本承受過311後,怕還要承受比311 加倍恐怖的災難】。

【日本人】拿【日本腦炎、登革熱 病媒 蚊 】來台灣到處傳染,你們日本人不怕被雷公打死?

為賺取【 疫苗酬庸 抽成 費用 】,你他媽的【陳時中、唐鳳、柯文哲】,可以攪弄醜惡嘴臉,【先是算計 全民健保局 ,後是攪弄 虛構 疫情,再 詐欺 電信產業 利益回扣】,你們這些人該死得徹徹底底,你們的幫兇那是一個都不留活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