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4日 星期三

推背圖 是 兩岸間諜 活動的指標?【龍虎門】【X檔案】【The】【天下】【黑豹】【海虎】【武神】【超神Z】【街頭霸王 1,2 ,3】

大概我上小學後,某一次機會,發現到【推背圖】並不是什麼【預言書】,而是一種【暗號、密碼、事態】的狀況,做一點粗淺解釋。

為此?將【推背圖】升級成【風雲(單話版) / 天下畫集(單集版)】和【新著 - 龍虎門】。

當時?
孔舅舅說【人家已經有 龍虎門 ?這樣就衝突啦?】

我的回應是【前頭加上 新著 來區別啊?】

跟著另外一個常態現象,一些歐美影集的前頭加上【The】例如【The Flash】【The X File】也都關聯上這件事情。

當然,還有【鐵拳小子】和【拳兒】這兩部淺談武術漫畫。

這個【 X檔案 】的背後,牽扯到一些很不知道該怎樣講的事情,因為當時?我說看歐美影集去理解【歐美人文風格】,而這【X檔案】中就有一些讓【美國聯邦政府】頗不高興的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