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7日 星期六

林瑞旦、鍾于婷 的事情?交代完沒 | 武清台 生 武則天 的奇怪典故 | 艋舺地藏王

背後,整體問題有多嚴重?


一、林瑞旦 居中 大潤發 掌握多少年?
二、林瑞旦 利用 大潤發 洗錢多少年?
三、林瑞旦 操弄 大潤發 紛爭多少年?


你們搞出【救救大潤發】可知道,讓多少人看笑話嗎?

當年,二舅、大舅 對此人的評價?並不好!

我只說【還可以】因為三十年前的林瑞旦,和十年前的林瑞旦,最大差別是【二十年讓他把膽子養大了。】

在我來講,現在的大潤發需要新舊交接,怕是老舊派系都要離開,才能夠改變經營體系,這些人卻還在吃我三十年以前,所籌畫的套路,這就讓我非常討厭 林瑞旦;他們甚至想把【運轉過三十年的老套路,再反覆多玩幾次。】。

那 林瑞旦 可知道?我當年,怎樣說服【任天堂 家用遊樂器】和【任天堂 家用 Basic 編輯】嗎?引起【任天堂家用遊樂器】普及達到 60% 以上的市佔率,且逐漸低價化的硬體,推出一款款不同遊戲,引起各種風潮!

且這舉動就 提高日本政府的國際地位 ,美國為何不阻止呢?要知道日本提高國際地位的議論,主要目的就是【撤除 駐日美軍 的國際聲浪】,結果?

美軍在一系列計畫後,撤離 駐菲律賓美軍,這讓 日本天皇 每天伸長脖子看 美軍什麼時候會退出 日本,他好重掌日本大權,將美軍引進的 民主自由 都踩在腳下。

對最初的事情,大多數人盡是無知享樂,你們攪弄什麼?遲早攪死自己。

興許你們活得太滋潤,活得忘記道義,毫無人性良知,活得只知道 拿權 拿錢 拿利益,香港人說的【食古腦梗】大概就是這樣。

-------------------------------------------------------------------------

所謂,【鍾于婷】只是我年幼時,【喜歡金子很重】才起了一個【鍾】,于取自【單于】,剩下這個婷是美化【女性字眼】,如此而已!

說道這個【單于】聰明人會聯想到,我國中時,自中國安徽來台灣寄讀的【單娜】又是誰攪弄出來的?我只會點到【陳重光】,因為根據可靠消息【陳重光】曾經與【韓國瑜】見面。

維基百科 單于 匈奴族首領 https://zh.wikipedia.org/zh-tw/單于

有沒有【 鍾于婷 】,其實?一點都沒有影響,因為這是一段醜陋事件。

-------------------------------------------------------------------------

當年,武清台 牽扯上 三岸賭局,並接觸上 英國骨董車 後,他就開始幾分不正常,當時?延伸出【武姑丈】找我父親去問【蛋行股份】的問題。

這就攪弄出【武清台的女兒 - 武佳佳】失蹤的事情,隨後?當時任職電視公司的【 林惠乾 】鼓吹起【一代女皇武則天】的拍攝。

這些事情?全都連貫起來,那可就非常糟糕事情。

因為當時【六點檔 閩南語劇 艋舺地藏王】也是傳送密碼往【廈門、廣東】的節目之一,有人在網路上抹去一切關於【艋舺地藏王】的拍攝紀錄、版權資料,當年參與拍攝的演員?連主角、配角名單都搜尋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