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5日 星期三

黃任中、小潘潘 的 悲劇人生 / 朱文慶的 小潘潘 計畫

當年,朱文慶問我【哪一個女演員比較漂亮?】

我想想了想問【比較漂亮?】

朱文慶語氣強調聲【選小潘潘很好啊!】

這時期?武老三 和他 老婆,在夜市擺地攤 賣【鞋】

於是?朱文慶編出一套謊言【在夜市做生意可以賺大錢。】同時期,另一個電視劇【赤腳紳士 (馬如風 主演)】版權被香港承購去,台版赤腳紳士 影集 各種備份資料 已被銷毀就如同 艋舺地藏王 一樣。
https://zh.wikipedia.org/zh-tw/馬如風

朱文慶說著【黃任中的乾女兒小潘潘,繼續說著?黃任中是股市大老闆。】在我來講?朱文慶滿口都是屁話,我一搖頭轉身就走,不想跟他多說話,因為朱文慶當時的心理層次在社會底層,只能接受媒體宣傳聲;他這些口語,傳到【闕枚莎】那家子人耳中,事情就開始發生變化。

當我聽到 朱金印 也提起小潘潘,這事情就開始變得糟糕!

黃任中並不是什麼股市大老闆,甚至說?當時的黃任中就是【沒錢,才選擇坐牢。】

小潘潘 經營所謂的【 新景點 觀光夜市 寶島時代村】,他們為周轉資金?直把自己害死!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寶島時代村
登記機關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核准設立日期 101年3月20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7年8月15日
停業日期(起) 107年2月1日
停業日期(迄) 108年1月31日

一、收買 旅行社 、收買 巴士司機、申請政府觀光補助;小潘潘的真實收入來源。

二、招商 食物銀行、傳統市場、肉販 ,來整合出他們所謂的【觀光夜市】,糾結這些攤販籌組一個新景點作為觀光夜市,要花費多少錢? 整出一塊【地皮】來擺設攤販?

三、李奇勳在學校,對人說起【觀光攤販】,又說著【一大堆亂七八糟的事情】;這來源應該是【基隆觀光夜市】。

四、朱金印表示支持朱文慶的小潘潘計畫後,這就將 演員 小潘潘 推成 一場悲劇。

武老三賣鞋的攤販生意,每天開車【七堵國小 某教師 家族的賣鞋店舖 借鞋子,去夜市擺攤。】這背後?我父親跑去下跪磕頭拜託,弄得場面非常尷尬。【對面 鞋城 的老闆】說得是【販售過程損壞的鞋子 武老三 要買下來 自己處理】,這些事情的擔保條件是什麼?他們可還說得出【當年 的 擔保條件 是怎樣一回事?】李奇勳在學校裡,把事情說得很開,說得很多人知道;這樁事情【曾經轟動一時 跪鞋店 做生意 】。

我父親最愚蠢之處?想拿幾雙便宜鞋子給【小黑屋】那夥孩子穿,卻被 武老三 打得倒在地上抱肚子,武老三老婆譏笑朱金印是垃圾王八蛋,人後稱朱金印是豬頭;這些言語引起朱金印的心思扭曲,認為這應該是【替死鬼】才該承受的事情,於是朱金印又弄出了一堆事情,來找我麻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