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0日 星期二

黑豹列傳:天下、龍虎門之後 列傳【00】

為什麼要出【列傳】呢?不出【傳記】或【記錄】呢?

因為當時,我說道【中國諸子百家,有一堆列傳人物。】

就取這個【列傳】當作標題,所謂的【黑豹】是什麼呢?

【中華民國 特勤單位 黑豹特勤小組】他直屬於誰呢?我記不得了,怕得好好想想。

但知道!【連戰】去中國時期,害死約 二十七名 黑豹特勤小組隊員,只因為連戰懦弱怕事,曝光了一堆事情。

當連勝文去中國訪問,曾有人想一槍擊斃他!

連勝文 輔選期間,放出遭槍擊的假新聞,這是非常骯髒的行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