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日 星期五

朱金印是你們的【絕世好橋】樹不要皮,人不要臉

當年?

第一個說這話的人是誰?【朱文珍】

第二個說這話的人是誰?【王文龍】因為他搭腔朱文珍的話。

第三個說這話的人是誰?【李玉珍】

第四個說這話的人是誰?【黃月華 (國小教師)】

第五個說這話的人是誰?【朱紋紋】


全都是一個套路,他們都符合【樹不要皮必死無疑 人不要臉蠻橫無理】


這背後的原因?我不認同你們有啥資格參與。

結果呢? 林惠乾 和 朱金印 串通攪事,佔盡便宜造成多少困擾?


完整句是【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蠻橫無理。】



你們是怎樣解釋?

必有枯枝,我就該哭?因為你們就一起欺負人!

必有白癡,是朱金印,無端端找一堆閒雜人來攪局,一次又一次,一回又一回,你 朱金印 是五行欠打,欠打到皮破血流。

樹不要皮,你們扒人皮,套在自己身上,你皮條賣什麼?買賣人命、虛偽、骯髒

不要臉,你們就一個比一個骯髒惡毒。


當年
我在老房子對 朱文珍 說 朱金印 吸毒 不正常時,你們盤算著繼續給朱金印吸毒。
我問 朱圓 說 朱金印 吸毒 不正常時,你們盤算著什麼?對大家說 朱金印 業障病 會下跪磕頭。

你們繼續供應毒品給 朱金印 吸食,還給他 妓女應召站 的電話。


你們造成各種糟糕事情,你們哪一個都該死。
李玉珍、林惠乾、朱紋珍 就唆使過啥?叫朱金印去 南港幸福水尼 掃地、你們炒作 保險公司股 玩倒 台北站前 幸福人壽 是怎樣一回事?

最初起 林惠乾、朱文珍、王文龍 去 幸福人壽 時,你們大喇喇說去一趟的車馬費是三百元,你們去攪了多少趟的三百元?當時基隆往台北火車票一張成人票23元,來回票39元。

不管怎樣看,你們就是該死!
我沒欠你們什麼,就是沒欠過你們。


你們就一天到晚,挖坑、挖金、挖財、挖人、啥東西,你們貪圖各種利益就啥都挖,你們給自己挖墳?挖個【亂葬坑】去埋替死鬼?

你們是要埋多巨大的屍體?這坑要埋多少人都很夠!

統計過,你們挖坑就造成損值超過 美金十二億元 以上,你們根本就賠償不起。

林惠乾 找我去 南山人壽 的 諾訊 通訊處,一點都不正常,早就發生一堆問題,第二次同一個通訊處,另一組人找我去,背後有多少影響呢?


我爸為了滿足你們的口語詐術,找【長春幼稚園】的王爺爺去說口;但王爺爺沒有我師父那種等級啊!

你們為攪弄事情?弄錢、弄權 你們就歹事做盡。

有朱金印去下跪,你們就無所畏懼?朱金印這條爛橋,讓你們過多少河?

攪弄各種人計關係,弄出一堆詭異事情,你們這些人死幾次都不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