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3日 星期二

【國小作文:長大要做○○○】你猜我被撕了幾次!

趙少康 小時候作文 要做蔣總統?


這一段話【小時候寫作文時人生目標就寫「要做蔣總統」。】讓我想起,李奇勳是寫這個標題,然後;指導人是 朱文珍 朱文慶 那些。。。。同一夥人。。。。這之後,就是 李奇勳 就被斷頸的日子。

我的國小作文,寫得是:【長大要做我自己。】

為此?這就被 級任導師 退件,重寫呢!最後乾脆不寫了,當時的教師文化素養都很封閉,我就乾脆不寫了,因為這些教師早就被人收買,收買他們的是誰呢?

這些人,挫折了我?又便宜誰呢?我就越來越痛恨某些人,恨得想砍他們全家。

簡單說, 共匪 (中國共產黨)、赤匪 (日本後裔特攻隊) 就在你我身邊,赤匪就是【日本後裔、日本民政廳】慫出來的【228抗議團體】,再加上 中國國民黨 內部鬥爭兇殘 目光勢利得緊;當時,台灣電影 有【 火燒島 】。

在我感覺來講?趙少康不能當作【拜登】,必須當作【川普】來處理,而且不能讓當選總統;意思是【趙少康】必須自掏腰包出來競選總統,因為他不能代表國民黨參選。

如果趙少康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這事情就會很嚴重!

一、趙少康的目標是 日本統一台灣
二、趙少康的立場是 出賣台灣給中國,引發戰爭在找日本來救援。
三、趙少康的行為是 非常糟糕 老東西,全然跟不上時代。


趙少康 小時候作文 要做蔣總統?
按照正常推演?

蔣介石 會下令,把 趙少康 全家送 警備司令部 調查後,很大機率會家破人亡!
蔣中正 會下令,通知 當地里長、當地仕紳、當地警察局 把 趙少康 一家幾口人,有多少親戚,家族狀況通通彙報,再做定奪。


在北韓的小孩,絕對沒有人敢寫【長大要做 金正恩】【長大要做 金日正】;無疑表示,這小孩長大可能會【起兵肇事】一但處理起來,把他父母家族的人,送去集中營管訓,少說數年,多就十幾年,才可能放出來。

所以,趙少康小時候,真得寫【 長大要當 蔣總統 】,他就不可能有機會加入【國民黨】,也沒有機會擔當【中廣董事長】。

到底是誰支持 趙少康 去擔當 中廣董事長 , 這絕對是 非常 非常 糟糕的事情!
中天電視台 是否為 中廣 的分公司?若是?那 中天電視台 倒閉,責任由誰去扛,有哪些投資人?這查起來,一定很有趣。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趙少康宣布2024選總統-網一面倒狂喊-民進黨穩了/ar-BB1duoHD

三立新聞網

2021/2/8


趙少康宣布2024選總統-網一面倒狂喊-民進黨穩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8)日接受媒體專訪時,宣布將參選2024總統大選,盼能推動台灣與中國大陸兩岸和平以及藍綠兩大黨和解,揚言要「讓台灣再次偉大」,為政壇拋下震撼彈。此消息被轉到PTT後,大批網友紛紛大喊「民進黨穩了」、「民進黨救世主」,不少人質疑趙稱「兩岸和平、兩黨和解」是大笑話,還有人擔憂趙少康現年已70歲,2024時將以74歲高齡參選,根本是「台灣拜登」。

趙少康日前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力勸下宣布參選國民黨黨主席,成為近日政壇關注焦點。趙少康日前談及中天換照相關議題時,才語出驚人表示,「如果將來我如果競選總統,我如果當選,一定把52台還給中天」。而他今上午接受《聯合報》專訪時,不諱言將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希望能促成台灣與中國大陸兩岸和平,國內藍綠兩大黨和解。

趙少康同日下午受訪時進一步解釋,「我說我要爭取(選2024總統)啊!,爭取就是爭取參加國民黨初選機制,雖然現在不知道有沒有資格參選黨主席,但是我有資格去參加國民黨總統提名的初選,任何事都是不排除可能,我覺得沒有什麼太大差別」。

▼▼▼▼▼▼▼▼▼▼▼▼▼▼▼▼▼▼▼▼▼▼▼▼▼▼▼▼▼▼▼▼▼▼▼▼▼▼▼
趙少康表示,做總統人人有機會,他小時候寫作文時人生目標就寫「要做蔣總統」。
▲▲▲▲▲▲▲▲▲▲▲▲▲▲▲▲▲▲▲▲▲▲▲▲▲▲▲▲▲▲▲▲▲▲▲▲▲▲▲

他強調,他會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口號就是「Make Taiwan Great Again」(讓台灣再次偉大)。趙少康說,未來他將會陸續提出各項政策,而這些都不是只為了國民黨主席,是因為民進黨執政太爛,總統蔡英文做的不好,他直呼「我有機會,會讓台灣更好」。

不過,趙少康宣布參選的消息轉貼到PPT後,大批網友紛紛酸趙少康是「民進黨救世主」,大喊「民進黨穩了」、「民進黨又躺著選了」、「恭喜民進黨2024總統當選」、「Dpp可以開始慶功了」。同時,不少人質疑趙喊出的政見,批評「這咖講兩岸和平跟藍綠和解真是大笑話」、「說要和解還同時嘴人」、「這種口號,一臉就是假和平真賣台」、「看到香港這樣還沒醒?沒有和解只有你死我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