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7日 星期二

國小 入學前 入學後 都說過【我父親是一個不能作主的人。】 / 228事件 日本特攻隊 日本後裔 危害台灣 危害你我生活安全 危害國家穩定

我國小入學前後都說過【我父親是一個不能作主的人。】

這原因是為什麼呢?

我爸是垃圾王八蛋,把三歲的我帶到大馬路上,刻意把我推到馬路上去,叫我站在近乎會被大貨車擦撞的距離上,不准動要被撞死才可以;他心裡想著年幼的我被車撞死,該有多好。

我爸是心理變態的人渣,錢不夠他嫖妓,錢不夠他吸毒,他找人來抽我骨髓,在衛生不好的情況下,從那抽髓傷口冒出一顆奇怪變色的肉痣。

我爸是心思扭曲病態的人,他下跪磕頭卻滿腦子對人說【自己很好】,他找李玉珍借錢給 朱文珍、朱文慶、朱紋紋、朱文女 繳學費,卻要我去償還?

我爸是非常糟糕的人渣,他知道 李奇勳 、 李怡萱 都不是 李光耀 的親生子女,朱金印用這個理由威脅朱圓脫內褲,不知道多少次。

據說?武老三知道 李奇勳、李怡萱 的親生父是誰,使得武老三壓榨朱圓許多回。

你們這些人渣湊在一起,絕對沒有一點好事,只有更多糟糕事情。

李奇勳 頸子傷恢復後,竟然想要紐我頸子,他的行為是怎樣一回事?簡單說【惡人先告狀】;他說日本相樸很厲害來找我打架,我踢他一腳就倒,他把自己腳弄傷,找人說【腳被踢傷,卻不說自己犯了什麼事情。】;再搞朱金印去向 李光耀 下跪磕頭,你們全都是【精神病態】。

你們隱藏的各種醜陋樣貌,直達到【骯髒、無恥、下流、齷齪、賤格】去形容;用毒品影響一個 垃圾王八蛋 ,再利用他去裝可憐、扮悲哀。

你們欠我多少?你們償還過嗎?你們用各種醜陋去攪事,你們對人毫無善意。

你們死全家、死全族、死到都不剩為止,那才是對世人,最大的安慰。



----------------------------------------------------------------------------



當年,蔣中正 清鄉 為何 耗費 二十萬發子彈



當時,藏匿台灣各地的【日本特攻隊】持槍械武器襲擊,他們死後,還要替他們設 228紀念碑 有道理嗎?

日本滯留台灣的特攻隊】有多少人?至今為止,他們就有許多人滯留在台灣生兒育女,你不知道?哪一天他們會怎樣傷害你。

興許是【 下一個是 太陽花 、 又一個 欺天騙地 自稱智商180的唐鳳 、來一個 零時政府網站去慫弄學生革命、攪一個 反政府活動、弄一個 反社會主義 】的人群。

這些【日本後裔】對【中華民國 台灣】 的傷害,比你想像得還要嚴重百倍。

他們眼中的 獨立國家 不是 台灣國 ,而是 日本統一台灣,他們利用日本經濟往來,利用一些 日本銀行勢力 在 台灣 操作貿易洗錢,各種政府標案。

日本後裔份子 比 共產黨 要深入 我們的社會環境 在【政治、文化、歷史、局勢】;所以?這些日本人就認為【 台灣 是 日本殖民地】,他們一天到晚耍各種手段,洗錢、詐欺、蒙蔽。

日本人 利用 台獨 議題 分化 人群政治
日本人 利用 金融 互惠 創造 洗錢利益
日本人 利用 新聞 媒體 引起 紛爭衝突
日本人 利用 社群 網站 引導 分化意識
日本人 利用 曲解 哄騙 誘使 人群紛爭


這些滯留台灣的日本後裔,他們獲取各種來自 日本民政廳 的資助,還有 日本天皇 的 特務機構 隱匿在 八大公股行庫 中,造成各種經濟問題,他們利用 薪資轉帳造假 浮報各種公司福利支出 貪汙各種社會利益 , 他們每天地創造各種社會問題。

若中國共產黨在台灣這般搞事,他們一樣是 中華民國 的敵人!

這些 出賣國家、出賣社會、出賣朋友、出賣親友 的日本後裔團體,他們存在的每一天都做出加倍糟糕的事。

國民黨 也不遑多壤,利用各種國家建設 標案設局 就 不計其數,攪弄出得事情,遠超大家想像;

前有 連戰 出賣台灣農產技術給中國,後有 連勝文 遠赴中國北京面見 共產黨主席 習近平 來獲取支持,這些人不弄死,中華民國 不會好,台灣 不會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