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8日 星期日

男子漢?你是【頭殼破ㄑ】(台語)

天理循環報應不爽,學道日益、修道四損,惡人善己,必無善終。



管他媽啥【男子漢】,管他爸啥【男子漢】我要做啥,我自己決定,你敢多說一句話、一個聲音,我要你們這些人渣,痛苦死到變形為止。

我就是我自己,你們犯錯就通通該死,你死全家,你死全族,剁碎你餵野狗還太輕鬆,野放數十隻野狗進山區,挑斷你四肢筋到不能走、不能爬,把你渾身是血地丟山裡去任野狗活活咬死。

大家講 紳士態度】,啥男子漢要承擔多少?朱金印說話沒有任何好結果,因為朱金印是 吸毒 下跪 磕頭 精神病

男子漢 是啥?頂天立地做漢子?

你一句【男子漢 - 頂天立地】我就任由人欺負,任由誰攪事,連說話辯解機會都沒有;任由誰挑釁來一堆人,造成我的困擾。



歌雖好聽也很 諷刺 ,因為 每個男子漢故事,男子漢必須死得 轟轟烈烈、犧牲重大、悽慘無比 才能夠賺人熱淚、激起人心。



我沒說過要 【背】的事情,朱金印一句話就變成我的問題?

你朱金印一句 應該可以 我就要受多少罪?被你們這些 垃圾人渣 拖累多少年?損失過多少錢?流失多少機會?

小人 就可以 爽歪歪、爽孬孬 到底。

每一樁,你說【應該可以】的事情,最後【損失誰、悽慘誰】去承擔?你以為下跪磕頭就可以承擔啥?

我會說啥?從沒有人會相信你【朱金印】,那些人【耍】你可憐,你還很高興 下跪 磕頭 精神病 ,可以耍出一片手段?

我說過,你們該死就是該死,沒有條件可以講,從前可以談條件時,你們不談;現在?你們就該死,你們就該一個個慘。

你們這些人渣,哪一個賠償得起?哪一個賠得出?又朱金印一句話不用賠?為啥不用賠?因為沒有人會知道麼?

天知、地知、你知、還有一大堆人都知道,你們一向是【惡人善己】毫無羞恥心。

不關你的事情,你胡亂做主,胡亂放人,胡亂攪弄;現在惡人不死,修道日損不應,你們攪弄事情無數多,你們不能負責?那虐死你 全家 全族 就最合適。

那些人都知道,你朱金印是 下跪磕頭 的 吸毒症候群發作,你朱金印就是 精神病,武清台和朱圓利用你買房子、用裝修名義爽拿錢、詐欺免坐牢,他們都是你 吸毒 打交 的 好兄弟 好姊妹。

你繼續耍啥啊?沒有任何一分錢是你朱金印可以作主的!被你牽連下去的人,通通該死!

他們幫過【 啥 】事情?拿錢、拿權、爽爽拿,這些人不虐,不會說實話,虐死洽洽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