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9日 星期四

連戰 出賣台灣 出賣中華民國 出賣國民黨

真正出賣台灣農產品技術 給予 亞洲大陸 中國共產黨 的 元凶

連戰赴博鰲參加兩岸農業合作論壇
國共第三次會談
國民黨 榮譽主席 連戰(10月4日)前往中國大陸,主要目的是參加本月17日在博鰲舉行的國共兩岸農業合作論壇。
https://wwwnews.live.bbc.co.uk/chinese/trad/hi/newsid_5400000/newsid_5405100/5405162.stm
2006年10月04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06:54北京時間 14:54發表

轉寄朋友 列印文稿

連戰赴博鰲參加兩岸農業合作論壇

BBC 中文部駐台灣特約記者 林楠森

國共于十月在博鰲舉辦兩岸農業合作論壇。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天(10月4日)前往中國大陸,主要目的是參加本月17日在博鰲舉行的國共兩岸農業合作論壇。

台灣媒體報導,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預計屆時也將與會,並說這將是繼去年連胡會以及今年四月兩岸經貿論壇後,連胡兩人第三度的會面。

不過連戰辦公室對本台說,胡錦濤是否與會目前尚未確定。

連戰在卸下國民黨主席職務後已多次赴中國訪問,雖然已逐漸淡出台灣政治圈,但他在副總統任內對國務機要費的運用,仍然是立法院質詢的焦點。

民進黨立法委員今天在質詢審計長時,曾質疑連戰在副總統任內濫用國務機要費,並且要求審計部以調查總統陳水扁的相同標準,對連戰進行調查。

國共第三次會談



據報連戰這次訪中行程,包括了參訪旅遊以及參加推翻清朝的武昌起義紀念活動。重頭戲則是與胡錦濤會面的國共農業合作論壇。

兩岸農業合作論壇原定在台北舉行,但是因為台灣當局沒有批准中國國台辦主任陳雲林訪台,而改至海南博鰲進行。

農業合作論壇除了17日會議外,其後還將在廈門舉行兩岸農業合作成果展覽,與會的台灣團體預計將分別前往山東,廣西,廣西等兩岸農業合作實驗區進行考察。

連戰預計將在廈門的農業合作成果展覽後,於19日返回台灣。

中國當局在今年四月宣佈了一系列兩岸農業合作措施,包括擴大台灣水果營銷由十八種增至廿二種﹔開放台灣十一種蔬菜行零關稅﹔擴大台灣水產品營銷及部分采零關稅﹔新批准兩個兩岸農業合作試驗區以及設立兩個台灣農民創業園等。

連戰辦公室預期,在這次的農業合作論壇後,北京可能對進一步對台灣農產品有更大幅度的開放措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