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幹你娘 唐宗翰

肏你老婆 唐宗翰


你老婆 任人 肏


你全家被人肏




一、太陽花份子,零時政府份子,通通羈押監獄到死為止。

二、台南炸諞集團,通通抓出來打到死為止。

三、把 賴清德 拖去活活打到殘、打到廢、打到死。

四、這些參與鬧劇的人,通通打殘、打廢、打死。

算是 憂鬱文 嗎?說不定哪天拿刀,把這些惡質親戚,通通捅上幾刀子會很安慰。

砍死這些一天到晚操弄網路媒體的人渣,你父母利用 媒體 和 中國資金 到處搞台獨,趙少康、周錫瑋 一天到晚搞日本統一,你們全都是垃圾人渣。

李玉珍、李奇勳、李光耀 去見 趙少康 說一堆他媽的垃圾王八蛋的話,那天之後?我就非常想拿刀砍死你全家。

武清台 在 馬英九基金會 成立後,說了一句話【要麼被武清台騙,要麼被馬英九騙,或是我們都被騙。】你知道我怎樣回答武清台嗎?

當武清台和民進黨深度合作後,借出明園香便利商店作為誰的競選活動中心?

你們都 拿很大,拿很爽,拿很多,拿不停

你們利用我父親的愚蠢,還有毒品,操弄了一大堆事情,你們都非常不要臉!

你們臉皮有多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