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日 星期五

【唐鳳】這個詞 怎樣誕生的?投名狀之前。

當年,大家看著 加拿大楓葉金幣 的廣告,有人說起【楓糖漿(楓糖)】,後來?

我思考很久很久後,我說【我要當 阿爾法】

林柏欽問我【什麼是 阿爾法】

在二舅房間前,大廳出口,我說【以後 唐宗翰 的代號 楓糖 翻轉 唐鳳

這時,我也說過【很怕遇上,以彼之道還彼之身。】因為 慕容復 就 功力不足 有形無樣 不知奧義 胡搞亂搞 只會拖人下水。

https://zh.wikipedia.org/zh-tw/姑蘇慕容 # 以彼之道、還施彼身



往後?發生一堆【移花接玉、顛倒胡亂】的事情,我就想拿刀砍 朱金印 ,一度想打到他【哀背撿木】為止。


當時,某個姨丈說【雜牌軍、正規軍 最大的不同在哪?】

【雜牌軍沒有紀律,不懂得保密分贓,只懂貪婪爭搶。】

結果?朱金印說【不先拿就沒得拿!】

姨丈口語 呵呵兩聲【雜牌軍 就是 搞砸軍,人多嘴雜、事多欠力,沒紀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