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8日 星期三

又一次看到 黃德輝 這個 垃圾 混蛋 繼續 滿口說謊。

2021年4月13日 《57爆新聞》精選篇 網路獨播版-1900



電視節目 越來越 沒品質,還不如報導【外星人、戰爭科技】來得有趣多了。

一個事實案例:

在【電務分駐所】聽到過【 黃德輝、藍基、陳志揚 】玩笑聲說【 要助理人員去 破壞 百福火車站 的 火災警報器】幾天之後【百福火車站 的 大配電盤 跳電 重新啟閘 也不能恢復正常 】,經過一連串探詢後,才發現【貨櫃調度場 的 配電閘大盤 被 惡意 觸跳 造成 無熔絲開關跳閘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 v=X7_W9DELgNE&list=PL2kHRkQ6txbnXxFlIi1x0xrGYNZxBM4Ki&index=13

小心 這個叫 黃德輝 的 騙子,有他的地方,什麼都不正常。




七堵行控中心大火 嘸人管 台鐵員工爆料 沒警報器 消防栓沒水


花費三千萬元復原?也都是騙人的!

六分三十秒後,畫面開始【黃德輝】的騙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e1h68LtIFA
【太魯閣號出軌】台鐵驚魂!30年自強號起火 獨!台鐵人揭「玩命列車」內幕!?-朱學恒 黃德輝 江中博 徐俊相《57爆新聞》精選篇 網路獨播版-1900-1

四十分七秒後,畫面開始【黃德輝】的騙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hMezde7hEI

13分28秒後,畫面開始【黃德輝】的騙局。


https://www.youtube.com/embed/-26rYZGFoX4



這些人,在【台灣鐵路局】的小故事。

#黃德輝 、#藍基、#陳志揚 在 #台灣鐵路局 #電務分駐所 搞 #工料分離措施,搞 #小額標案 #分包 #流包 #採包 ,總之 黃德輝 是 非常糟糕 的 垃圾王八蛋。

他的人脈關係【 #宜蘭電務、 #基隆電務、 #板橋電務 】他們教唆停止每年甄選 #道班人員 #電務人員 #機車修理廠人員,籌組 #外包公司 要將各種維修單位,轉由 私人 經營 來壓榨 台灣鐵路局 每年 數十億 的維修費用。

與此人共事過三個月時間,對此人的認識是【搬弄是非、攪黃攪事、拿錢收賄】 #黃德輝 為報價購買 #偵煙器 #探測器 來獲取 #廠商 #回扣利益 遭 #警告申誡 又 #摟勸不 聽,甚至在 #申請表單 #費用 做手腳 去叫囂,此人非常糟糕垃圾。

#黃德輝 是一個非常糟糕的垃圾 #王八蛋,我曾經和他共事 #三個月時間,此人的言語不可信任,他是一個 #非常糟糕 的垃圾王八蛋。

台鐵是年收入最穩定的國營企業,每日賺入四億元營收額;范植谷 利用 台灣鐵路局 洗 錢 數百億元,與徐旭東買賣砂石回扣數億元,都是台灣鐵路局內部廣為人知的消息。



如果?這個【黃德輝】是【國小教師 黃月華 的兒子】,事情就加倍惡劣,再次證明我父親絕對是 垃圾到極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