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9日 星期六

上網爬了一下資料,沒想到曾以【RT-MART】為英文名的【 瑞爾鼎 】竟然有這麼多訴訟案。

就我所知道,除了【大潤發】的英文標示是【RT-MART】外,【瑞爾鼎】也是【RT-MART】字樣。

當初,我在瑞爾鼎工作滿一年後,發生過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一、門市店員轉銷售業務,卻告訴我底薪一萬六千元,只支付前三個月,三個月後停止支薪。

二、銷售利潤依紅利抽成,看過抽成文件後,我只想離職!

三、恰巧隔壁賣【仁寶、東芝】筆記型電腦的源源電腦,在應徵銷售,我就去面試了。

四、當時?店裡有一個資深銷售人【 小范 】,聽說是【台灣鐵路局 局長 范植谷】的親戚。

五、以前【陳榮宗】任職總經理時期,業務配很多【羅技產品、數位相機、熱昇華印表機】

六、這回憶起來?當初我送件處理【Azo福利味】的抗告書時,遇到一個阿伯?拿著要提告【瑞爾鼎陳榮宗】了文件,興趣的閒聊幾句,他說有骨刺痛的問題,我勸他不要吃動物骨髓會比較好。

七、印象比較深的事?楊卓群 說這些主管都是親戚,小范說一家子都是笑面虎,台中上來兩個業務兼職店員,小范就說店裡的事情,他不理會了。



. 瑞爾鼎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公司網 介紹 ___ 瑞爾鼎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 89663987 https://www.twincn.com/item.aspx?no=89663987#page3



.

2015年10月

  • 公司狀態
    核准設立
    變更為
    解散 ( 104年10月05日 新北府經司字 第1045184943號 )
  • 離職董監事名單:
    陳榮宗
    陳上鑫
    李充育
    陳茂允
    白珊
  • 瑞爾鼎股份有限公司 撤銷。




訴訟資料



日期 法院 標題
20151130 臺灣新北地方法院
104年度補字3664號
民事
呈報清算人 陳榮宗,吳幸娥,陳怡,瑞爾鼎股份有限公司
20150630 臺灣高等法院
103年度上訴字724號
刑事
偽造文書等 黃瑞,倪子嵐律師,洪士傑律師,黃伯樹,藍韋恩,倍適得電器股份有限公司,陳明揚,大祥倉儲股份有限公司,宋振平,高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廣運機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鴻運數位有限公司,林中斌,蔡萃芳,高財,林春齊,凡登國際有限公司,人李淵聯律師,世暉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瑞爾鼎股份有限公司,高家康,李鳴翱律師(原名李淵聯),歆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龔文宏,邑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林易宏,郭劍成,馳昇資訊有限公司,韋恩
20130912 臺灣臺中地方法院
102年度易字1944號
刑事
竊盜 王瑞廷,陳績,王淑純,瑞爾鼎股份有限公司
20101130 臺灣基隆地方法院
99年度訴字755號
刑事
偽造文書等 劉孝文,王語絃,李秋滿,紅苑有限公司,司忠孝,旭旺租賃有限公司,瑞爾鼎股份有限公司,益洲股份有限公司,橙品企業有限公司,公司信義分公司,王欽山,拓連股份有限公司,歐比
20100504 臺灣臺中地方法院
99年度消債聲字84號
民事
聲請免責 台北富邦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韓蔚廷,台新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吳清文,日盛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瑞爾鼎股份有限公司,昇恒昌股份有限公司
20100322 臺灣臺中地方法院
99年度消債聲字49號
民事
聲請免責 台北富邦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韓蔚廷,國泰世華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永豐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邱正雄,萬泰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盧正昕,大眾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日盛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瑞爾鼎股份有限公司
20100315 臺灣高雄地方法院
98年度消債聲字41號
民事
聲請免責 郭漢壽,技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惠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港上海匯豐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僑品電腦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瑞爾鼎股份有限公司,明儀圖書股份有限公司,虹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季賢,徐季賢,台灣路士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20071226 臺灣臺中地方法院
96年度訴字2068號
刑事
偽造文書等 蘇建嘉,重聚典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大雅路加油站股份有限公司,康林藥品股份有限公司,瑞爾鼎股份有限公司,台新國際商業銀行大雅分行,全買股份有限公司,台灣丸久股份有限公司
20071031 臺灣臺中地方法院
96年度訴字2762號
刑事
偽造文書等 黃裕仁,王嘉仁,曾玉慧,瑞爾鼎股份有限公司,勢技場企業有限公司,星期五股份有限公司,沐蘭旅館股份有限公司
20031215 臺灣新北地方法院
92年度除字1903號
民事
臺灣新北地方法院
92年度除字1903號
登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理人,訴訟代理人,瑞爾鼎股份有限公司
20030530 臺灣臺北地方法院
92年度除字1871號
民事
除權判決 瑞爾鼎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理人,陳榮宗
瑞爾鼎股份有限公司的所有訴訟司法案件
.


瑞爾鼎股份有限公司

負責人 陳榮宗
地址為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351號10樓之8
登記資本額 22,500,000
實收資本額 22,500,000
董監事名單:
陳榮宗
陳上鑫
李充育
陳茂允
白珊
陳碧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