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6日 星期三

台灣大哥大 與 台灣之星;免費的電話服務。

當年,孔舅舅問我【網路這樣做下去,能做出什麼?】

當時,資通交換系統,正在發展【語音服務 數位按鈕】來取代【專人轉接服務】,這套系統後來用在【金融銀行 第一代 磁條信用卡 開卡服務】直到現在仍有部份銀行繼續使用。

所以?我回答的立論在【無線電話服務】發展出現在【中華電信 SIM 服務項目】【 中華電信 第一代 WAP 服務】影響電信發展最關鍵說詞【3G、4G、5G、6G、7G....電信網路設計】,這引起【東信電訊、和信電訊、東榮國際電信】在【蜂窩狀 電信基地台 技術】的爭議,在法律過程中【東 X 系列】逐漸退出市場!

https://zh.wikipedia.org/wiki/臺灣電信業者列表

這當中還有一個,我指定提出的【日本合作項目 短波電信服務 (大眾電信 PHS 低功率行動電話) 是現在【 VOVI WIFI 】的起源之一,主要用途是 無線電群組 服務。】

然後?我提出若【G計畫】能夠成功,要給我免費的電話服務和網路服務,因為我幫這些事情,設想過這麼多!

孔舅舅說【給他一個名字?】我說【台灣之星】。

簡單講【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都出於我的言詞!

眼下?我沒拿到【免費的電話服務、網路服務,也沒有獲得他們當初的承諾。】



這世上背信棄義的人很多,但堅持自身誠信的人,依舊不是少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