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問我稍有差錯?會怎樣!

問我稍有差錯?會怎樣!

當年,有一個阿姨問我【如果發生差錯?會怎樣?】

我回答【雙姝怨】

又問說【這樣有什麼好處?】

我回答【千金散盡還復來】

某人問我最怕什麼?

我回答【謀財害命】 ( 結果,我父親聽到敘述後,搞出更多事情呢?那不要臉又手段骯髒的【李奇勳、王文龍、朱文慶、朱文珍、武清台、武二弟、武三弟】就一心一意的陷害詐欺,用盡各種手段;你們是心臟比別人大,還是心跳比別人快?這背後,你們找我麻煩的理由是啥?我只知道,你們都喪心病狂,你們是垃圾人渣,你們 死全族,死全家,死痛苦碎成一片片,卻能寬慰許多人。 )

我的怨氣,很實際,很正當,很明白,誰都能明白,我父親就是 垃圾人渣,他向人道歉的時候,只會厚臉皮的說【謝謝】,而不是說【對不起】,他下跪磕頭後,還是一樣心理病態的說【我很感謝】,你們很明知道,我父親精神不正常,行為不正常,你們卻還繼續搞事,我覺得你們都該死全族,不然?那些因為你們遭損的無數人們的怨氣,當然不能衝向我,把你們交代給他們,才是最好的處理方式。

我作為和父親不一樣就變成你們傷害我的理由,我確實想把父親一刀刀削下他的皮肉,把你們每一個都活活弄死;你們造成的錯誤,每一樁都欠無數人,卻拿我的【籌碼】去遮掩你們的骯髒,我父親允許你們【作奸犯科、洗錢貪婪、詐欺收賄】;我妹生小孩後,我妹滿口說朱文珍送給小孩百萬保險金,他一毛錢都不用繳納,真是非常好呢!

你們騙了多少年?你們欺騙無數人長達三十多年時間,我只覺得【你們跟我父親一樣該死得非常慘,慘到從樓梯上摔下去,慘到斷手斷腳,慘到被人一刀刀削肉,只有聽著你們的哀號聲,那才會是美好的開始麼?你們希望 有多少人 砍你全家 才叫做合情合理?有多少人砍你們全家都合情合理。】

這個坑本來就很大,被你們一堆人越挖越大,大到滿足誰?
滿足你們自己的【私心】,你們爽了多少年,你們好寶貴自己的賤命,一天天為了錢,一天天為了騙,每天要自強的【互相陷害來求進步】;
你們把心思磨練成魔鬼,磨練出狡詐、骯髒,這些種種惡毒勾當,你們做了許多,那你們可記得自己的貪婪,詐騙別人多少的血汗。



填滿這個大坑的關鍵,只會是債務處理,還有建國發展;問題是【你們,早就思維僵化,你們認為的處事,每一樁問題都很大,大到有權也不能處理。】

所以我推薦的處理方法,只有一種【抄家滅族、株連九族】,而且其他方法?應該沒多少效果,你們為【洗錢、貪汙、收賄、買賣、壟權】早就把膽子養大。

詛咒那些邪思惡想的存在,撻伐他們毒惡邪妖的錯誤,重點就是【砍他全家,千刀萬剮。】這樣想讓身心平衡很多,不弄死那些人,對中華民國台灣的傷害將是無止盡,所以【中國古代所謂【抄家滅族、株連九族 】的屠殺手段,並不是什麼錯誤,這才能有效遏止各種未來危害】。

殺我容易麼?多少年來,你們只活得只懂【傷害、欺騙、陷害】,你們對自己很滿意麼?是啊!你們就那般骯髒!

當年,我小小年紀說結果應該是【株連九族】的時候,你知道?這牽扯上【九族文化村】,事情就非常的糟糕,而且沒有半點正當,比 雅哥花園 (綜藝節目主持人 胡瓜 是知情者) 要糟糕許多。

打從你們陷害我開始,欠我的人是你們,你們除了欠我之外,還欠許多人公道,你們為自私利益,歹事做盡,你們死全族,才能夠消彌大家的怨氣;更好的方式,你們的死亡過程要全程電視轉播,多次公開播放,公眾於國際新聞媒體,讓人們了解, 中華民國 台灣 對 叛國者沒有一絲豪憐憫,應該要讓你們感受 北韓 脫北者 那種恐怖地獄,你們才能體會人們生活不容易,而你們已經阻礙到無數人的生存權益,所以你們該死。

你們會認為自己的孩子無辜麼?要你們看著自己的孩子被一刀刀削下皮肉,直到見骨頭,流血而死,對你們有多少震撼呢?
想過麼,你們的惡把惡為,造成無數的錯誤,這是你們把無數人犧牲的成果,你們造成無數的傷害;
但你們卻從未受到責難,你們活得太滋潤,活得太美滿,活得太健康,你們沒有一絲毫的【恐懼、愧疚、不安】,你們的臉皮厚得能擋到子彈?還是你們一套套數千數萬元的西服,讓你們活得像人,卻其實是魔鬼。

當年【新加坡 - 馬習會】時,因為你們數十年的虛報不實,意圖造成總統職權的疏漏;當 蔡英文 上任後,你們還是一樣攪事,所以你們都是叛國者,沒有一個是善類,你們通通該死。

你們拿到利益後,手段更加骯髒,意圖大賣各種市場利益,使得這三十年來,問題就層出不窮,你們不死,我還是一樣睡得安穩,你們死了,大家都睡得安穩,不用擔心你們為利益出賣國家,出賣社會、出賣企業、出賣道義。

你們就千該萬死,你們就大罪滿盈。



當年,那誰說【我太有良心,又喜歡看正義情境的電視劇,不適合殺人放火打家劫舍,遲早有一天會出賣你們,會把你們通通害死。】

你猜,我怎樣回應他?【三字經有孟母三遷,那要看我跟誰學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