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日 星期六

記憶中三岸賭局的懲罰?很黑道作風........

三岸賭局中最輕微懲罰是啥?

【先把所有財產捐給中華民國,再拿出全部身家去貸款到最大額度,再捐給中華民國。】

OR


【拿全部的個人財產,包含繼承財產在內,去貸款到最大額度,再捐給中華民國。】

意思是【要他們一無所有,還要背負起鉅額債務。】

當時,我怕他們賭輸耍手段,乾脆把他們的輸贏全都計較上,但現在有【破產法】,他們只要硬撐個幾年,在宣布自己破產就有可能脫身了;在我的立場來說【破產法 不適用 三岸賭局】。

意思是?讓他們經歷過現實社會的【求職】【謀生】的各種事態後,再好好看過他們的心性是什麼樣子!

當然,一定有黑白兩道去交好他們,無時無刻的交好這些賭輸的人;反正?竹聯幫、天道盟、還有各門各地的不少幫派組織都想知道,輸贏到底是怎回事,大概可以編成【賭神4】的電影內容;但說短短數小時的電影,要交代個大致內容,應該沒有問題才是。

如今?早五年前,有人違背賭局精神,給他們固定上下班的工作,還給他們一個半月的年終獎金,真是太照顧這些賭輸的人,完全違背我當初的本意,他們這樣【無風無雨,工作優渥、有吃有喝】過爽日子,簡直是糟蹋我們一眾人在背後的努力和犧牲。


我聽到你們流傳出去的說法是【有多少錢就捐多少錢出去,賺多少錢就捐多少錢出去。】,聽來與當初訂下的懲罰,相去甚遠!

重點是【賭輸要心甘情願的輸,不要拖拖拉拉的牽扯一堆事情;再多有牽扯又胡亂攪局,就只能照著黑白合一的手段,弄給他慘,弄到他傾家蕩產,甚至....人間蒸發....不知去向....失蹤?】


這都還沒有提到【賭局中真實輸贏的【壓注財物】是什麼!】,這個【壓注財物】的價值巨大到四大名捕都不清楚,實質利益有多巨大。


基本上,賭城風雲系列的電影,是以監督【連戰、郭台銘】的事項為主。
https://zh.wikipedia.org/wiki/賭城風雲系列電影


最重的懲罰是【從屏東沿海推下海去,要他獨自游泳到綠島,派一些冤親債主坐船跟上,持魚叉棍棒打給他死。】但現在的法規,已經沒有【綠島監獄】,怕得由誰來處理這些人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