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9日 星期六

面對我的人生、拋磚引玉

當年,對一眾大人們交代過,他們該知道的事情後,我對大人們說【我要去面對我的人生】,因為我早理解父親非常愚昧,愚昧到害人害己。

你們知道?這背後,最糟糕是什麼?

父親為自己高興,出賣所有的人,只因為 武姑丈 教他一句:【小孩做什麼主,小孩都是大人給的】;很多時候?很想痛叱那些拿權就自以為懂事的大人,他們為了做決定而拿權,為了有權而操作利益。

事情,有這樣容易嗎?我父親把開公車的工作讓給【曾廣慶】的父親,他跟著工作的門路,往哪裡去?這讓事情劣化得,我想把父親活活砍死!父親說口我不是他的小孩,他就不該經手我的事情,造成一堆非常糟糕的事情。

當年,小阿姨問我為什麼?我迴避地說【要去面對我的人生。】,這日稍早時,對大阿姨說【跟國家做生意比較穩定】,這影響我一年內論述到【 和中華電信合作販售窗口,往後發展隨著 PlayStation2 的完成,逐步分解進駐內湖科學園區的團隊【 神腦國際、全虹國際、震旦國際、BENQ、德國廠商、英國廠商 】,郭台銘的野心也浮現,這就加速整體事態的分解,很多人就等待著他們分化。

日本廠商 久森PCI、野犀牛 .....領著團隊相繼離開台灣,並拋售商品在 2007年結束,有些死皮賴臉的日本廠商進駐 新光華商場大樓,部份商家 拋售商品 後,將產業轉向【 中國 深圳 加入 富士康 】,來加速他們的商品製造、銷售。

神腦國際 代理 美國 Microsoft 銷售 Windows / Office (198X ~ 2007 最後一款是 Windows Vista 漏洞未改 ),現在【神腦國際、全虹國際、震旦國際】都是 紅色產業鏈 ( 持股公司 是 中國共產黨 ) ,這是很多人 避而不談 的事情。

一星期後,二舅舅問我【你為什麼,這樣做?】如今猜想,應該是我父親要二舅來問我。

我對二舅說【拋磚引玉】,這之後數週,二舅問我要濟公,還是濟私,我回答【濟公】轉身就走,因為舅舅有其他用意,這關係到母親娘家的成敗榮辱。這日午後,二舅來招手,叫我去問到【電子股買哪一家好?】我想到最近新聞報導日月光的晶體凝成有大突破就說【報紙上說日月光電晶體發展有突破,股票可能會上漲。】

實際情況是【日月光】封測發生失敗!致使股價一度大起大落,因為美國廠商將【 晶圓 溶洗液 】提高到數十倍價格販售,而且凝結晶體面積純度不足,一塊成晶圓 只有 32% 的可用率;數年前和台積電工程師聊天時,他說在那時期.....台積電、聯發科的晶圓廠,凝結晶體面積有效率都高過 70% 的可用率,日月光卻只能向美國採購晶圓回來加工,所以?日月光現在經營【晶圓後段技術 (材料切割)】,晶圓後段技術 對半導體產業來說?各家廠商都有自己一套措施,未必要用日月光的切割技術,一但改用日月光的後段技術,晶圓製造過程就可能被日月光知悉,甚至推敲出技術現象。

大人們,怕失敗,怕不成,怕虧損。所以?我拿自己的命去賭,賭一樁有前景,卻沒有人敢押注的未來。

那時候,我拿【蔣公遺訓 那句 開創宇宙繼起之希望 來勉勵自己】;這時期,我開始說口【父母沒有權利代表我做任何決定。】

我押上自己一條命去賭,不能放在心上,我說【該忘記這段事情,比較好贏。】然後,手指點在頭上數個大穴上( 模仿眼前電視,才播映的 北斗神拳(卡通影片) 點在失憶穴道,這是幾歲孩童才會有的舉動呢?你知道,當時我幾歲嗎? ),我有無忘記過什麼?也可能淡忘了許多事情?

《北斗神拳》(日語:北斗の拳)是由 武論尊 原作、原哲夫 作畫的日本漫畫作品。於《少年JUMP週刊》1983年至1988年期間連載。單行本全27卷,漫畫世界累計發行量已超過一億冊[1],並曾經改編成動畫和電玩遊戲。
故事風格架構深受澳大利亞1981年上映的末日幻想動作片《衝鋒飛車隊》(MAD MAX 2)影響,講述在人類文明毀於核子戰爭的未來,存活下來的人類過著弱肉強食的生活,直到出現了一個胸口帶著北斗七星狀傷痕、古老中國神秘暗殺拳法——北斗神拳的傳人——拳四郎[註 1]成為救世主。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北斗神拳

北斗神拳系列的漫畫作品,中國流傳暗殺拳術,世界文明崩壞,重建文明秩序.......有人說【影射日本被原子彈攻擊的背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