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1日 星期四

【狼災記】怎不乾脆拍攝成【 三級片 】造就【情慾、裸露、暴力】?

電影總結是 #強姦 給 #食物,#再強姦 #再食物 #再強姦加上食物,逃走就抓回來,所以翻覆三次後,女方就會軟化?任由你侵犯。

評語:裸露太少,畫面太灰暗,怎不乾脆拍攝成寫實三級片,徹底弄成一部賣肉賣慾的電影?

https://zh.wikipedia.org/zh-tw/狼災記

劇情簡介



故事背景為公元前300年的秦朝,講述一個在中國西部流傳千年的美麗傳說。

在一次和當地部落的戰鬥中,在長城以北草原上戍邊的秦軍捕獲了一個卡雷部落女子,秦軍統帥陸沈康占有了她,她告訴陸沈康,如果外族男人跟她做七夜夫妻,兩人就會都變成狼。陸沈康和她在相處七日七夜之後果然都變成了狼。

若干年後,秦沒漢興,長城沿線的狼災依舊很頻繁,傳說其中有一對特別兇狠的狼就是陸沈康和那個部落女人的化身。而陸沈康的昔日好友張安良在相隔十年後與三名士兵恰巧看見他們交配的情形。故事敘說在狼的交配過程中如果被動物看見,必定要殺掉那個動物。在化身為狼的陸沈康將要襲擊張安良前,警告他的好友,然而已經是狼心的陸沈康與那個女人共同咬殺了張安良。

創作



早在10多年前,侯孝賢導演拍完《悲情城市》到北京時,給田壯壯推薦了井上靖寫的西域短篇小說《狼災記》,並建議他拍成電影。全片在新疆哈密地區的巴里坤拍攝了三個多月[1]。有關狼的特效占影片四分之一的預算。

影片採用三段式結構敘事:第一段描述兩個男人的故事;第二段是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的故事;第三段則是兩隻狼和一個男人的故事。每段有各自獨立的故事,三段之間又有著不可割裂的內在聯繫。

故事的主題是要表達人的宿命感——人類不可知的命運。





奇幻大片2016: 狼灾记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54kSqBsc5k&feature=youtu.be


到底是 剪接 有問題?還是 ↓↑↓↑片名↓↑↓↑有問題?一次製作兩次出版?


The Warrior and the Wolf
https://www.youtube.com/embed/5bCmTr-2ca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