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巧取豪奪、殺人放火 - 虛偽 骯髒 的人類社會

這世上,有不少人為自身利益去出賣任何人,來回收一點點好處。

自我懂事,看我父母這三十多年的種種事情?造成我無數痛苦。

這結果,我只想拿刀砍這些不仁不義的垃圾王八蛋。



當年【賴聲川 - 電影 - 飛俠阿達】隱藏一些要素,找到幾個現象,為何會拍攝這部電影,會否也成為謎團?
為何會拍攝【賽德克·巴萊 / Seediq Bale 太陽旗(上集)彩虹橋(下集)】。
拍攝 葉問 前,上映前, FaceBook 有知情的人問我,為什麼不拍攝【李小龍】,我說李小龍是演員,不是武術家,不需要拍攝一個死在女人床上的垃圾。


當初,翁志良的母親和林瑞旦出現時?他們提出開設【紅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當時?我的評語是【無所本】。

林瑞旦說【怎麼會無所本?】

我很乾脆的說【要賭賭看麼?我拿命跟你賭,你輸你全部財產捐給中華民國政府?】你知道,這年我幾歲嗎?

這事情,經過三年之後?紅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有沒有掛牌上市?有沒有正常營運過一天?

答案是【紅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從來沒有正常運作過,募資過程就近乎崩潰。】往後,翁志良的母親 為籌募【紅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糾纏上【大舅、二舅、外公】,後面的事情?相信四大名捕該記得更多。

這事情之後,第二年 李姨丈 搬家,林柏欽說【你看唄!不知去向,他們捲款潛逃了。】(舅舅有聯絡到他們也免去忐忑不安。)

要說 林瑞旦 不知羞恥?那說 翁志良 的母親唯利是圖;這兩人加起來很糟糕!

當我父親把林瑞旦、朱文珍、王文龍.....勾搭在一起,問題就變得非常不能。

畢先生 和 中國同鄉會,介入【遊戲橘子】在【南港軟體園區】的辦公室,你們知道 空轉 多少年,無端端浪費去幾百萬人事費用,同時造成【線上遊戲 天堂 的原始編譯】流落到中國共產黨手中,數年之後?【DiabloII / 暗黑破壞神2】的原始編譯也流落到中國共產黨手中,這些都是 畢先生 攪弄的結果?他穿針引線多少事情?

海德科技,在阿法樓辦公室,數十年無人問津,一開業就找我去上班,還向北祥科技搶生意?這一切都不是巧合,而是一場預謀!我經由【104人力銀行】去這地方,面試過幾次?那是非常糟糕,不下於 戰國策 引起的各種問題。

為何 魏家的人 拜訪 大潤發內湖二店,馬淼松 就要我上去會客室檢查電腦,這有什麼用意?(這個姓魏的混蛋,還拿走我的書,或說馬淼松拿走?)

這些事情背後?只為【利益紛爭】,你們都選擇犧牲提出各種事情,且年約十歲的我,你們犧牲我多少年的壽命,這造成怎樣的結果呢?你們可知道,這代表你們每一個都該死!

有錢你們要,有權你們要,責任你們誰敢擔?成敗在哪?

你們鄙夷我,眼睛長在腦袋上,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的過去,你們還是一樣骯髒無恥。

我在 大潤發任職EDP人員,人資約談工作景況?林瑞旦 乍似隨口暗示起,與工作毫無關係的一部電影作品:【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這用意會否,在暗示【太陽花事件】呢?

在林瑞旦操作下,大潤發內湖二店,曾經開設 年代售票 服務窗口, 背後引起的問題是【大潤發內湖二店 需先承購 年代售票數量 20% 會造成未盈先虧;當時 店內員工綽號 黃玉米 就刻意透漏自家在基隆經營電影院生意。】這又意味什麼?

先害人,再出來救人,大聲喊救人;這一點都不有趣,甚至糟糕透頂。

林瑞旦 該知道不少事情?甚至小林姨丈生前說他是王八蛋也頗為合理。

你們都是我的長輩,但你們都受誰的照顧?我覺得你們,死得越悽慘就非常合理!

我父母無權替我做任何決定,凡是我父母的決定都不能代表我的意志,我沒說過誰可以代表我,自然是沒有人能代表,我沒有授權你們誰能代表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