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日 星期一

給唐鳳三十年化解,結果?唐鳳不懂事!

當年,唐鳳號稱智商180,我對他提出質疑!並提出賭約,再稱給他三十年去化解這樁賭局!

結果?【唐家】把事情搞到【亂七八糟】,而這三十年來?唐家只想鴨霸欺負人,甚至想強娶我所謂的【女兒】就是當年【長腿叔叔收養的那些女孩子】,這結果是?

好多女孩子..........甚至【台灣鐵路局的鐘主任】就搞出一大堆【女孩】變成【抽獎活動】沒有人知道,哪一個是真的。

補充 下午 02:57 2020/8/7【*抽獎活動】抽中真的女兒就可以少奮鬥三十年,甚至不用奮鬥了;這背後牽扯到【戰國策 - 網路公司】號稱最照顧女人的公司團體【https://www.gvm.com.tw/article/17469】。

當時,中國國民黨同樣幫我準備了一堆女兒,當中包含【歐陽家三姊妹(歐陽家 妮妮 娜娜 娣娣)】;這時候,我對小阿姨說【宣傳一下,有人要傷害歐陽家的女孩,我三十歲時,替 歐陽菲菲 舉辦演唱會來謝謝他們幫忙】。




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長腿叔叔 \ 沙拉公主】
https://linuxxd.blogspot.com/2014/01/blog-post_33.html

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長腿叔叔(第三個女孩)】
https://linuxxd.blogspot.com/2014/01/blog-post_21.html

我就讀【崇義高中-夜校-資料處理科】時,鍾教官和幾位同學議論過這事情。

所以?唐家就跑去強搶【當年建立台灣網路的權證(這個權證,象徵全台灣網路 TW網域 的管理權。)】

而張善政、韓國瑜、連戰、洪秀柱、王金平.......也同樣熱衷於此.....他們就玩起大富翁遊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