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 星期三

【草莓蛋糕、巧克力蛋糕、奶油蛋糕、起司蛋糕】你會怎樣分配?

來說明一下【我在大潤發內湖二店工作時,一些人私下流傳的小道消息。】



一、會計課的漂亮妹子很奇怪,細細聲口說【我有 32 B cup 哦!你可以試試.....】

二、服務台的漂亮妹子很奇怪,私下談論著奇怪事情說【聽說 尹衍樑 的私生子,在店裡面工作。】客服課長和陳秀玉,突然走得很近。

三、收銀台的林家幫,到處收攏各種消息,結果?他們說出了啥?

四、少數可能知道真相的幾人【賣魚的傻大姐( 她才剛嫁給張家,生下小孩。 )】【平鎮三寶(陳秀玉、馬淼松、游祥宇)】【林瑞圖和他的助理 (100% 知道投名狀事件) 】



下面事情之前的月初?可能是月初吧!會計室那個說【32Bcup妹子】在一次奇怪的【接手物品】過程中,用他冷冰冰的手指摸到我的手指,那真有幾分異樣.......只讓我想退避三舍。



我生日那天早上,我開車去【85°C】買了四個蛋糕.......【草莓蛋糕、巧克力蛋糕、奶油蛋糕、起司蛋糕】

走進【員工出入口】留下一個【巧克力蛋糕】

在電腦室配完今天早上的報表,拿著草莓蛋糕送去【二樓服務台】

把奶油蛋糕送去【收銀櫃臺】

把起司蛋糕連同報表一起送去會計室。
PS . 其他蛋糕,我可能會記錯,但會計室這個,肯定是【起司蛋糕】沒有錯。

一個毫無任何裝飾的【起司蛋糕】諧音近似【去死】對麼?

把【起司蛋糕】放在那個說【我有 32 B Cup 的會計妹子(他人不在)桌上】,我把會計報表交給第二個會計妹子口說【我今天生日,蛋糕請你們吃。】就走出去了。



數日之後,一個奇怪的早上,店裡面沒什麼人,也沒什麼聲音,但氣息很異常!

馬淼松坐在他的位置上.....在場只他一個經理目睹整個過程,所以?這是一樁預謀事件

那個【32Bcup妹子】從樓下上來,幾個收銀的妹子左右幫襯著他,所以她氣勢頓時強大數倍........強大數倍,我轉過身,轉過頭去,瞄向馬淼松......

這【32Bcup妹子】似乎抹了什麼【奇怪香水】,只聽他說到【報表缺某一頁,要我補給會計室。】我強自鎮定卻似乎那個味道很怪,我雙手貼上桌邊繼續鎮定自己,才回聲說【等下印給你們。】
PS . 幾天之前,林恩義曾和我談過【強姦香水、迷暈香水】之類的東西。

我下樓去印好了報表,拿去樓上的會計室,直接交給【32Bcup妹子】沒說啥話就離開。

收銀課的妹子,跑來問我?為啥要送蛋糕?我說【工作接觸比較多,有你們照顧......(好像是這樣)】

幾天後,一個早上送報表去會計室,只有第二個會計妹子在,他說了一句不知道要告訴誰的話【冰清玉潔】。



跟著?有趣的事情,白強離職後,自稱代理店長的老女人到店裡數落我,並禁止談論 龔泰旗 拿回扣的職場道德問題。

數個月後,我找工作時,前往光華商場附近的某處面試,再次遇到這個【自稱代理店長的老女人】,他問我說【伺服器要一刀(一層)還是 2U (一架) ...... 】

說了一大多之後........場面依舊很難看!不了了之........我乾脆離去。





這時候?提起這樁事情,還有啥意義呢!但換作是你,會怎樣對【32Bcup妹子】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