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0日 星期日

馬英九,再選2024總統。

馬英九出來選 2024 會比較好嗎?

感覺上?馬英九似乎很掙扎!

而且 ECFA 被【太陽花、時代力量】汙衊成賣台.......

卻其實?沒有 ECFA 的話,兩岸貿易就淪為【陸委會】【海基會】和【行政院】的黑機關運作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827001598-260407

馬英九有「司馬昭之心」?阿扁驚爆:他想選2024總統
09:532020/08/27 中時新聞網
記者:李俊毅


前總統馬英九近期對民進黨政府的兩岸、國安議題開砲,且與蔡英文總統多次隔空交火。對於馬英九言論,前總統陳水扁預測,「這是馬想在2024年總統大選,爭取黨內提名的起手式,『司馬昭之心』還會看不懂嗎?」。

阿扁今(27日)在臉書「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貼文喊話馬英九,他表示,自己百思不得其解馬英九最近的走鐘言行,所為何來?阿扁認為,這是馬英九想在2024年總統大選,爭取黨內提名的起手式,『司馬昭之心』還會看不懂嗎?」。

阿扁也批評,馬是做過總統的人,卻一昧「為匪宣傳、唱衰台灣」,這不是很令人匪夷所思嗎?馬英九說過,兩岸的不同,不是國籍的不同,而是戶籍的不同;也說過兩岸終極統一是國民黨的唯一選項;更說過「九二共識」是「一中共識」。

阿扁強調,馬讓國民黨在2014年地方選舉,2016、2020總統、立委大選連戰連敗,若馬英九真想為國民黨重返執政,就饒了台灣、饒了國民黨,不要再出來亂了。

(中時新聞網)
#馬英九 #陳水扁 #2024總統 #司馬昭之心 #國民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