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8日 星期五

台灣之子 / 九鵬基地 - 花式火箭表演 - 飛彈會轉彎、旋轉

以前有這麼一樁事情?

孔舅舅說【美國的勝利女神飛彈威脅中共,才造成中共不敢進犯台灣。】

然後?這樁事情,談到.....巡弋飛彈、標準飛彈........說到最後?我說了一點點小事情。


馬英九去當總統,安排他看【花式火箭表演】,而且要用【電信控制】,只有技術到達,才有能力做到。

因為【太極拳】要打得很慢,那是不容易的事情,但其他拳法只要掌握身體的節奏,大多可以演練得很好,所以?要把一向是高速飛行的火箭控制到能【轉彎灣、滾飛飛、繞圈圈】那絕對不容易。

然後,當時已知的【電波追蹤 (蜘蛛人影集的道具零件)】外,我提起【紅外線追蹤 (熱感知攝影)】一定要完成,才能有【視距外作戰 (空對空、地對空、海對空)】的能力。



PS.美國的火箭技術,以【爆力、速度】見稱,要做所謂【花式飛彈技術】就很不容易,因為這樁事情的難度很高。

A、燃料控制:燃燒速度、飛行衝角。
B、陀螺儀控制:早期的火箭飛行,只有前方三維定位 (直軸、橫軸、角軸) ,無法達到【花式飛彈技術】的測據標準..........啊!不能講啦!這是國防機密的武器設計概念。
C、環境因素:風向變動、風力阻礙
D、火控系統、電控系統的重建,達到符合花式飛彈技術的需求。



你們知道?這些電子零件是哪來的嗎?沒錯.........就是發展 Android 的零組件技術形成...........一部份效益,用在軍事科技上。

PS . 你知道【 Garmin (美國的民用衛星定位公司) 】和【 Garmin ASUS (這個系列商品影響台灣國防安全有很重大的因素)】,你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會嚇死你哦!


所謂【台灣之子】的起源是孔舅問我【那要怎樣描述你?】我說【我是台灣小孩就叫台灣之子】

所以?到底小小年紀的我,影響台灣多少事情呢?



PS . 你們誰需要我的精神狀況醫療檢查,我可以陪你們一起去做檢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