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小說起稿】台新金吞彰化銀行也扯上我?

【小說起稿】


台新金吞彰化銀行也扯上我?

當年,我未滿十歲,立下亞洲最兇猛的三岸賭局,遽聞賭約就存放在彰化銀行,而台新金,一直意圖吞併彰化銀,來取得賭約本文,多年以來!台新金就為跳脫賭約的控制,欲意跳脫出去!

日本金闕氏領著周志遠 (明道子弟)、洪明聰 (山崎子弟),向彰化銀詐騙來的【金屬錄音帶】,是否為真?

這也構成印鑑詐騙案之荒謬連天!

當中有劉家的陰謀、林家的陽謀、更有縐氏的荒謬行徑,陳家毒販的手段。

賭局到了最後?當初,是否有遺屬,存放在彰化銀呢?這就成為一個謎!


甚至流傳?色聖殺了辜一老,但真相為何?請見小說內容,會為您解開近三十年來,台灣政商結構大分解。





好色聖:早期在 TK 的匿名
辜一老:敬稱【辜振甫】為一老。
終局:無情大劫,以殺止戈,殺光這些狼,才能恢復世局平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