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致臉皮厚的黃德輝

在該文中 (1),我指稱【黃德輝】是無恥小人!

(1) https://linuxxd.blogspot.tw/2013/07/blog-post_6626.html

日前 2017 年 3 月,這無恥小人竟然留言要我撤除該文!臉皮厚到(想)能擋子彈了嗎?



我去 鐵路局 電務分駐所 是 擔任助理,不是擔任正職人員,沒有鐵路危險加給,也沒有相關公務配給,就要助理人員【夜班、督工、簽名】,這些手段?是誰想出的,是你們一夥人想出來的嗎?


你和藍基那夥人,簡直是五十步笑百步,你說藍基人頭公司投標貪汙,人們說你想分贓,就揚言恐嚇藍基!

所以?黃德輝,你收多少好處?你們的利益團隊,雪球滾多大了?


人的貪念?膨脹到如此地步!不僅僅貪戀名聲,還貪戀權勢!

不管你有幾個子女,你們這種人,就算被槍斃了,你們的子女國家會好好照顧,妳們就安心的去死,徹底停止你門犯罪的人生軌跡。

數年前,任職鐵路局電務分駐所助理一職,聽聞該【段】從板橋至宜蘭,貪污事件累累之多,下至佐員、上至段務長,採取階級分贓制度,可謂是非常不簡單。

我建議法官,切勿輕蹤這些人,他們就算被關,社會福利會繼續照顧他門的子女,千萬不要認為【他們可憐】,如果他們可憐?那其他被他們傷害的人,不就比他們還可憐!

你們這些人的貪污手段,早就傳聞很大,居然還有臉皮,待在鐵路局混日子,搞退休金,這絕對是國家的恥辱!

你們這種黑吃黑、白吃白的亂鬥,上通部長、下通員級,掛羊頭賣狗肉,耍交際手腕。




姓林、姓鄒、姓曾的說【陳志揚】放火燒五堵倉庫,卻將電務段庫存的電纜、工具都低價外賣出去,賺了好大一筆。

加上姓黃的說【藍基在外面籌組人頭公司,專門標案鐵路局的小包工程款,每年賺上幾百萬,車都換好幾輛 百萬名車 WISH 升級版,房屋都買了好幾間,。】

姓林的開口說要 賓士 XL 最爽
姓曾的開口說要 藍寶 FA 最高
姓鄒的開口說要 XX 加長型

你們這些人,臉皮都很厚,湊在一個分駐所中?真的是毫無建樹,每天都在【挖坑】搞破壞,再回填土嗎?


有一句美國諺語:【當人們關上門,上帝會為你開一扇窗。】
但後面一句,卻很少人說【讓你跳樓自殺,就早些去見上帝。】

當人們關上門,上帝會為你開一扇窗。讓你跳樓自殺,就早些去見上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