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為了經濟安全,在 2040年前,不宜投資香港!

為了經濟安全,在 2040年前,不宜投資香港!

其實?任何投資香港的動作,都會引起,幣值遭扁的窘境!

故而,不管獲利在高,都是虧損入場的外資。


一、香港沒有製造業,沒有生產實業條件,沒有實質賠償。

二、香港沒有本位業,投資任何一個地區,比投資香港好。

三、香港電影產業落寞,製影技術早已普遍。


其他原因?我在 HR-NO 當中都提到過。

沒有人看好【香港經濟】,一堆外資都逃離香港時,郭台銘踏進香港,打算賠多少錢!

檢視鴻海股票的起伏,徹底斷絕香港經濟,並降低香港的支出比例,才能有效減損,香港帶來的各種損失。







近三十多年來,香港依靠中華民國台灣,賺進了很多利潤!但是香港從來不知道【吃果子拜樹頭,甚至傷害中華民國台灣的經濟,造成更多經濟困局。】

被中共套牢,尚且有實業體系,可以運用。
被香港套牢?則是什麼都沒有!買空賣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