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小孩喊父親去死,這很正常的,事情的起點!

最近有人,看過我我對父親的不羈後,透過網路謾罵我不孝,說我【叫父親去死】是【大逆不道】,還講了一堆【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的狗屁惡心。


我年幼時,我父親知道【電擊心臟麻痺就會死亡】,就將【鐵剪刀 (1)】插進電源插座中,叫我去拔起剪刀,這就是【我叫父親去死的起因】。

(1) 鐵剪刀

一個剛滿四歲的孩童,從小看著自己的父親,做出各種不正常的舉止,換作是你們?怕比我還更想,亂刀砍死他!

更且,把那些所謂的【親戚】一個個弄死。

日本後裔,在中華民國 台灣 境內造孽無數,可謂無所不用其極,不論是【婚姻、毒品、利益、錢財、考試、官爵、身份】,利用人際關係營造假象,迫害他人無所不用,他們做過的都是罪惡,他們經過的一切必生惡魔。

小心這些日本後裔接近你們身旁,消滅日本人才能夠建設中興大同的國家,完善世所安康的社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