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不可深入敵境

高科技的花俏,是眾所周知!

為了投資 JDI 而深入敵境,最後只會反遭日本綁死【材料工程】的需求。

忌諱過於深入日本產業,日本產業是日本人的地方,別為了蠅頭小利,最後賠上【物料供應】的彈性!

-------------------------------------------------------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q=日面板大廠JDI+傳找鴻海談引資

http://www.ntdtv.com/xtr/b5/2017/07/18/a1333967.html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inance/20170718/37718495/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70718/968894.htm?t=郭台銘面板勢力延伸...日面板大廠傳找鴻海引資

日面板大廠JDI 傳找鴻海談引資


【劉煥彥╱綜合外電報導】本月8日出刊的日本財經雜誌《週刊Diamond》刊登主題為「日本面板業最終決戰」的專題報導,提及日本最大的中小面板製造商「日本顯示器公司」(JDI),可能已接觸鴻海(2317)洽談引進資金。
花光205億陷危機

若這項消息屬實,將意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去年8月中入主夏普、取得夏普的IGZO(氧化銦鎵鋅)技術後,並未停止探索與其他日本面板廠合作的機會。

報導指出,JDI為了興建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試產線,可能已經把去年12月向大股東、日本官民產業基金「產業革新機構」(INCJ)取得的750億日圓(約205億元台幣)全部花光,因而陷入資金危機。

JDI除了有意把旗下工廠作為發行債券募資的擔保品,也接觸了鴻海、京東方、天馬微電子與樂金顯示器(LG Display)等中國、台灣與南韓面板廠,探索對方出資的可能性。

報導也提到,郭台銘已經與某位日本業界人士接觸,這或許是6月夏普高層再度出面喊話,呼籲重組日本面板聯盟的原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