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對 Hyper-V 感到失望(太安全就被我嫌棄!)

雖認為「微軟」大有進展!提共的越來越多?

但卻在一次次接觸後?深感覺「微軟」讓我用得更不理想................


「Hyper-V」的「 Manager 」只能安裝在「Windows Vista 以上版本」 去建立「Hyper-V 工作站管理員」,因此?

受限於「這一個條件?在實施完成後「Hyper-V」肯定不會是「最適用」的「佈署環境」。


 至於「windows 2008 R2」確實的改善「微軟視窗」多年來的詬病!


在其他問題上?

微軟 Windows 2008R2 為微軟打造出「高度安全性」 的良好背景。


Hyper-V 的 Manager 是我現在覺得很詬病 ............. 因為?只能夠在「Windows 2008R2、Windows Vista 專業版」以上來佈署,這種感覺?就如?很不方便!又太過安全!這種限制?


但「業務」一定很高興!


一次就要「買兩套以上」的 Windows 2008R2 才算合格的「Hyper - V」用戶!

否則?安全性將大受考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