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產品、知識、人員、分析、判斷

許多資訊產品?彼此抄襲~~來充斥市場,藉此「切割市場需求」的形成。

這?

其實?

很讓人?

訝異!

比較明確的是「費用」發生多個層級的差別!使得付費需求?產生不同。



但在產品「抄襲、模仿、比較」時?一個健全的「資訊產品」該具備的完整性?

經常是「不被認可」,畢竟他們所癥結的「需要」,經常是「簡陋、簡易」的模式?去達成。

這經常沒有「完善的訊息觀念」,使得整個「訊息組織」的方式?發生很大的缺失。

或許看簡單的解決?卻沒有「完善安全性」,這就成為「疑點、困擾」。

但很多人?卻選擇.........這樣的解決方式,來達成「粗糙不堪」的資訊呈現,但因為看似滿足客戶需求?而使得客戶做出簡易選擇?卻未能夠「解釋安全機制」而發生疏漏。


而一些深知技術觀念的人,就絕對是「整合」比「擴展」重要!


整合 = 組織納入機制
擴展 = 延伸不安因素

因此?如何作到「系統整合」,這經常是「資訊人」所困擾的議題!


不論是在「MS-Windows、類 UINX」的平台上,都是如此!




在資訊工作的核心,最怕的是「人員「盜取 Code 碼」轉賣圖利」這也是資訊市場?經常在切割時,無法呈現「整體背景」的原因!

因為一個「資訊市場」下,在整個技術銷售的背景上?就經常是「不願解釋需求」,而改踩 「Service lost」的情節?

因此?對於主動告知的表述,這對於許多「資訊人」是相當「缺乏主訴、表述事態」的延伸。


因此?一個完善的「資訊導入」他需要完善的「規劃流程」,並確定彼此的「技術組織」,將採取何種方式,去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