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考慮「Android」升級「Bluetooth」應用需求!

最近幾天把「Android」的 Root 程序,嘗試 N 多次後!

後面要嘗試「Bluetooth」的「Wireless PAN」實施在「Android」介面上!


雖然「溫伊七號」 早就完成.........這個 PAN 實做。
(幹~!居然~比 Dark 早買「平板電腦」還回我一個「這是一定要ㄉ」;哇哈哈~溫伊七號他買了一台「沒支援3G」的平板啦!離開「區域網路」就變成垃圾!)

http://zh.wikipedia.org/zh-tw/Bluetooth


一些實做上?比較有趣的!

「筆記型電腦「整合」藍牙 manager + 紅外線發射器」去玩「家電產品」最早的「code」來自於「Compaq、HP」的紅外線遙控器「訊號頻譜表」作為依據。

一些註冊有案的「紅外線遙控 code mod」 ,也都很難找到資料!

如果能再有多一些資料!就更好了。



反而是 LG 崛起後「Windows 家庭設施」這件事情?反讓人感覺到「藍牙」確實是「非常好」,畢竟他有效的整合「家電產品、通訊產品、電腦設施、空調設備」居家電器的運用!

算是最「可怕」的微軟................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