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社會經濟」藉由哪三者,呈現多樣變化!

問題原始的來源:「Yahoo知識家」

這題目?獲得「最佳答案」的不是我!
在答案上?組織起「經濟成型」的方式,但我並未強調「稅制政策、民生所得」的落差關係。
對經濟學有興趣的人,可以花一點時間,也順便指證 Dark 還有什麼疏失。
-------------------------------------------------------------------------------------------------------------------


三個列項、六個橫式成為「三六+6」


一、商品價格估算:工廠生產→>成本估價→>市場商議→>售出定價→>商品釋出

二、實際買賣價值:市場售價→>使用者群→>差異消費→>替代商品→>未來商品

二、購買行為需求:購買能力→>薪資需求→>日常消耗→>個人需求→>區域估價


A. 評估市場消費週期
B. 試算市場消費人數
C. 統計市場消費層級
D. 替代商品流通數量
E. 宣傳媒體接受概念
F. 統計收益報酬平衡







請散播更多 Dark Man 的訊息!
DarkMan專用信箱darkman@ishr.twbbs.org
"人資系統的黑暗人" http://hr-no.blogspot.com "
"就是人資系統的錯" http://is-hr.blogspot.com "

目前主要論述為「職場體系、社會體系」的差異為何?

微軟免費「免費防毒軟體」
微軟免費「間諜攻擊防護」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athome/security/spyware/software/default.mspx

參考資料 https://encrypted.google.com/search?hl=zh-TW&biw=1024&bih=616&defl=zh-TW&q=define:%E7%9F%A5%E8%AD%98&sa=X&ei=J8uwTISfNMWlcOyLxYQO&ved=0CBMQkAE
 
經濟?是什麼?有多少人都「太表面經濟學」被騙都不知道。這是知識的實力派!我不抄襲!「經濟學」被什麼東西組織?而非經濟學組織出這一切。「經濟學」被什麼東西組織?而非經濟學組織出這一切。「經濟學」被什麼東西組織?而非經濟學組織出這一切。 


    * 2010-10-10 04:07:12 補充

 什麼是「知識」

      http://www.hfu.edu.tw/~cchi/epistemology/web/epistemology-01.htm

    * 2010-10-10 19:50:34 補充

 「社會經濟」不光是「網路」這項工具,還有其他更實體的經濟行為,因此?

      寶貝抓來的文章,我不能認同!

      畢竟網路只是其中一種工具,那這項工具的用途為何?他構成什麼「社會經濟」事實?

      似乎該請寶貝「補註」相關內容,而非一味的「轉載、大抄」!


    * 2010-10-10 19:51:31 補充


 我們講的是「社會學」是「社會經濟行為」,藉由什麼「交換、工具」來構成「經濟交易」,若要強調「資訊網路」這項工具?

      並不能證明「社會經濟」都組織在「資訊網路」上,因此?這難以說服我啊!

      況且網路化社會下?仍並非以「網路」來組織資訊介面,而是採取「網路」為其一工具。

      但網路這項工具?是否包含「藉由哪三者」呈現多樣化?

      在寶貝選來的文章中,這點明顯缺失啊!況且?寶貝也沒有針對問題,表述自己的「知識說明」,這也明顯「缺失」。


    * 2010-10-10 19:52:26 補充


 如果我是酸葡萄心理?那寶貝就該證明「藉由哪三者」並且組織出「描述」,而非全文轉貼...........

      對ㄅ

      還沒消化訊息?不叫做知識,叫做「搪塞」。

      當經過「思維、考量、分析、組織」來轉觀「現況」並且能夠組織「論述」,才叫做「知識」。

      全文轉貼!這.........犯了「知識禁忌」

    * 2010-10-11 23:32:15 補充



 「第一層」

      商品價格估算: 「六大單元、四小項目」

      工廠生產:原物料的集結、工廠營生成本、員工薪資投注、股東募集條件

      成本估價:市場價格籌措、相較成本試算、生產消費估算、銷售產值評估

      市場商議:替代商品比較、商品概念攫取、通路價格試算、商品環境評估

      售出定價:市場區域比較、消費能力曲線、組織定價評議、商品服務加成


      商品釋出

    * 2010-10-11 23:42:30 補充


 第二層

      實際買賣價值:「六大單元、四小項目」

      市場售價:市場定價運用、平均銷售數量、收益資金試算、生產週期調整

      使用者群:概念客戶印象、社群使用者團、評估商品生命、預備開發系列

      差異消費:不是消費條件、決定消費人口、差異選擇建立、增加消費群體

      替代商品:釋出市場重建、概念替代原則、接受商品因素、必備商品建立


      未來商品

    * 2010-10-11 23:56:48 補充


 第三層

      購買行為需求:「六大單元、四小項目」

      購買能力:消費市場投資、集合消費市場、市場商品宣傳、建立購買資格

      薪資需求:消費人口不同、需求人口不同、消費知識不同、消費技術不同

      日常消耗:產品再製週期、取代商品籌備、市場觀念媒體、組織消費社群

      個人需求:生活水平層次、知識水平落差、個人消費特徵、組織市場供給


      區域估價


    * 2010-10-12 00:00:38 補充

因此會經常運用「社會經濟」運用的大項「 A . B . C . D . E . F 」來作為「市場經濟現象」的參考數據建立。


      A. 評估市場消費週期
      B. 試算市場消費人數
      C. 統計市場消費層級
      D. 替代商品流通數量
      E. 宣傳媒體接受概念
      F. 統計收益報酬平衡


      但這些觀念,都是從「上面介紹」的「三層、六單元、四項目」當中作解釋。


    * 2010-10-12 00:15:06 補充


A. 評估市場消費週期

      該市場是否重新消費?也就是商品耗損的特性時間,必須重新購買?或是市場商品,有其他選擇,但重點是前者「商品損耗週期」來對應,其他商品選擇為輔。

B. 試算市場消費人數

      以目前銷售商品數量,估計使用者未來人數、發展消費人口需求、轉換市場的必須消費轉變。

C. 統計市場消費層級

      用以區域消費特性,來解釋環境消費者的存在,並估計消費人口的消費水平,並不採取技術消費者,來試想消費者身份。

D. 替代商品流通數量

      生產商品流通市面的概念,去估計市場消費數量,並換算庫存消費?所需要的時間。

E. 宣傳媒體接受概念

      根據媒體宣傳,來增加消費技術的認可,並增加消費使用者,使得一個商品的消費現象,能夠獲得「非技術專業者的消費機會」。

F. 統計收益報酬平衡

      依據所有經濟行為數據,統計出收益曲線的未來?並取得報酬支付的平衡機會?但這與市場報酬機制,並不相同,純粹為公司、企業經濟原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