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看A片的好處

截獲來源:http://i.mtime.com/whitefrog/blog/2424515/

原源地址:http://kisshi.com/2009/09/03/a-a/

————————————————————————

我現在是國際一級偵探,但是我沒讀過多少書,一切,都是從小看a片讓我獲得今天的成功的啊。。

1,為了不讓老爸發現我的a片,我會記下a片的擺放位置,角度,等等,時間長了我的記憶越來越好,觀察力越來越強,這可是一個偵探必不可少的。

2,長期在家看a片,一邊要聽門外的動靜,時間長了就練成了順風耳。

3,如果稍有點動靜,我便會跳起來並在幾秒內恢復物品的擺放位置,瞬間放平小dd。時間長了我就有了很好的反映能力和自控能力。

4,我會從老爸的言行舉止中觀察,揣摩,看他是否有發現我真珍藏的a片,時間長了我觀察人的能力大強!

5,每次被老 爸發現了我的a片後都要想方設法的說服老爸不k我,時間長了我練就一好口才,對於今天來審問嫌疑犯是功不可末啊
(年長男性,不都通常是共犯嗎?)

6,當勸說老爸無效的時候,我得擺脫老爸的pk,時間長了我練就一身好輕功,並且幫我躲過現在的多次暗殺

7,長期和a片販子打交道,瞭解眾多黑社會內幕,並幫助今天能很容易找到線人。

8,長期對人體的研究可以讓我一眼看穿對方的性能力,以及對性的慾望,並幫我順利的抓了不少強姦犯

9,看a片時並學會了催眠術,可以下毒誓,看貼不回者性無能。。。。

————————————————————————————

不負責任轉載;結尾的詛咒並未刪去,本人宣佈其無效……





但我要說得不是「上面這個案例」!


今天有「四個血淚婚姻」

六個男人齊聚一堂!開始討論自家事!

三個已婚,一個再婚三次,一個交往中,一個沒對象(自然是 Dark 我)!

四個有婚的男人?居然大辣辣的說,一定要多看A片,才能進步!

Dark 聽ㄌ當場有點暈!


PS1.這四個已婚的是?家管嚴?還是欲求不能?無處發洩?或傳說中的「見妻痿」?

PS2.「見妻痿 = 面對自己的老婆不能勃起,長期遭妻子意識凌虐後?喪失性慾望!」



結果,七拼八湊?弄出一個「A片」看片技巧?(辨、觀、美、剪)


一、辨別生理反應(避免受騙上當,經常沒爽到?被女人冷落在一旁!)
二、觀察細微舉止(儘管「臉紅心跳」也要看清楚,自己跟誰上床。)
三、美麗化妝技巧(醜女變美女!化妝是「女性」自我包裝手法,小心被騙。)
四、剪接拍攝手法(其實什麼?都沒有發生過!要學會自我克制@@)
 

這四個已婚的男人說?若能將「A片」演化到最高境界者?
只要目識,即可知道?女人是「水性楊花\逢場作戲\忠貞不二」

其他好處?還不僅僅如此! 有一個結果是「肯定ㄉ」

以看A片,來提高「識別女人的技巧」看A片的人,也很重要!

本身要有相當高的修養!

不然?
不僅無法從「A片」中獲得「細微線索」!
更會使「心性墮落」!為人「輕浮薄幔」。


而那四個已婚男人?就說~~當初看A片是衝動!是生理滿足!

當初;

根本未曾思考『「A片」』,還有這博大精深的含意!
聽完這些?零零落落「血淚史」,才猛然發覺?
原來這四位弟兄?就是深受A片所害!草草結婚去「享受幸福」,為子女所困?

甚至其中一位?還離婚.............
難道A片真有這樣的魔力?有這樣「博大精深」的含意?



但不管如何?這「四位道友」都已經「坦承相授」赤裸裸的說出「婚後血淚史」

Dark 只能說「這方面我沒經驗、懂得不多,「我服你」可以說出這樣一堆?」

當然「奧義」已經公開,修行在個人!


沒有慧根、天賦?
無法學會「看A片」(辨、觀、美、剪)甚至學會其他?觀察異性的方式?


那我相信?誰也都救不了你............那位「結婚3次,離婚2次;的兄弟?!真是慘不忍睹!

他自我描述到

23歲時,他第一個女人?跟他生二個小孩!就跑ㄌ~(跑掉原因不明,也是血淚史。)
27歲時,他第二個女人?跟他生一個小孩!沒過幾年?又跑ㄌ~
34歲時,他第三個女人?跟他生一個小孩!至今8年~還沒跑~
36歲時,他說「少放縱性慾,人才能活得健康。」

這位老兄?Dark 16 歲認識他到現在?發覺他衰老得太快ㄌ;他白髮鬚鬚,如五十歲老人,總之看A片是「血淚史」


一般人看A片是尋求「好奇心、滿足感」
但要告訴你?看 A 片也是一種學問!

另外三位已婚男士,也都交出不錯得報告內容!


例如:

如何對照 A 片和女人的關係?
如何判斷 A 片和實務的發展?
如何進行 A 片和下一個步驟?
如何推斷 A 片和真實性行為?



總之?
套一句「廣告商」最常用的字句?

凡是能夠包裝的「東西」,就絕對能夠「包裝」得漂漂亮亮,使得在買之前?認為物超所值!

買A片從來「沒聽過退貨」,只知道?挑好付錢,就不能有怨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