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1日 星期六

宏碁 取得 Play Station 5 台灣銷售代理權

不看好,這種情況!



一、這意味?【新力】或【Sony】不再是獨立代理商?

二、給誰代理都好!要知道 宏碁 幾乎快要倒閉,為何要給他代理?

三、宏碁 拿下代理商資格?背後肯定有政治力量介入。

四、覺得 宏碁 就乾脆倒閉算了!還要撐多久啊!



認為宏碁該倒閉的幾個原因!

一、【宏碁】和【聯發科】繫手去找【中共(亞洲大陸:中國共產黨)】量產筆記型電腦;結果?美國 FCC 審查 宏碁 後,整體業績三度崩潰,在美國銷售跌破 3 ~ 2% 市佔率從 23% 跌破 3% 一度瀕臨破產。

二、【宏碁】曾經三度關閉台灣廠房,甚至退出電子加工業股權,造成許多市場糾紛。

三、【東方科學園區 宏碁 樓層 大火】後,虧空數千萬資金求償保險給付失敗;造成數十家銀行【 IBM 3721 系統維護案】發生法律糾紛,其合作廠商 緯創 代理 IBM 3721 轉變成授權金恐嚇事件,釀成銀行業主動閒置內務機台,授權金爭議後?緯創業務一度落後,致使【威策電腦....等...策略聯盟 獲取 SE維護案、採購案】,宏碁又勾結 台灣惠普電腦 往中國發展主機板代工,以損壞換更換新品為目標,卻釀成【違反 關貿法規 面對 高額罰鍰】。

四、【宏碁】在國內逐漸式微,準備花銷多少費用去【標售 代理商 權益】?甚至是【 Play Station 5 】的資源維護,甚至是線上服務系統的回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