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對於「超 ≠ 神」的差別

天才 = 神人 = 擁有許多「優異的外來條件;輔助之下,使他們能創造奇蹟!」

奇才 = 超人 = 擁有其他人,不能進行的「判斷方式、邏輯觀念」使得他們比周圍的人,更加特別!



但這兩類不可思議的人,為何都這樣稀少?

道教有一句話:「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 反觀「察覺三行六事,有何差異?」


經常人們會認為「優勢地位」,是非常重要的牢籠!用來將其他人留在牢籠中?

但是事實上,會否學習這些「優勢地位的技倆」才真的將自己鎖入「牢籠」 之中?


優勢地位的技倆「切割、分割」很多人群的現象,甚至造成「型態\行為」上的衝突!


自由的天空?
自由的方法?

而非是一圈圈的牢籠,一次次的侷限起所有人!



「天才、神人、超人、奇才」只是沒有泯滅「天生所賦予的型態」,他們保有「理解」,而不被「假象所困」,但這也成為「必須扼殺」的對象。

 因此?經常在「共通媒體、層次文化」都會發生「消滅理解、取消理解」的灌輸,使得大部分的人,在判斷行為上,發生缺憾!



這種缺憾,使「大部分的人」 淪陷在「困境」之中;

而牢籠中的「權勢、名利、地位、身份」,只是再三的守護自己的「優勢」,並未看到「更遠、更大」的未來!

因此,牢籠中的生命,就更加強調「自己必須維持優勢」,才能生存?


這就是「牢籠」 的擴大!而遊戲規則,就被侷限在牢籠中?或說人心的牢籠,明顯的存在於「社會環境」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