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3日 星期四

o大潤發事件(4) 企業主形象:尹衍樑

大潤發(1) 大潤發 1

大潤發(2) 大潤發 2

大潤發(3) 大潤發 3

大潤發(4) 大潤發 4

大潤發(5) 大潤發 5





說謊的總裁,會是什麼樣子?可以「陽奉陰違」的來進行。
一位總裁說得話,下面的人?可以「陽謀陰論」的來處理。

http://www.pcc.gov.tw/epaper/9805/interview.html

< /img >
潤泰集團的品牌標誌


我認識兩位「尹氏」的遠親,在這當中?讓我感覺,比較起來(人)給人的感受?是非常不適。

漸漸覺得「尹衍樑」是縱容下屬主管「用犯錯,來鬥爭更多人;這也是「潤泰集團」最頂尖的謊言,也可能是每一個企業中?同樣頂尖的謊言事實。

經歷過這事件後,這 4 ~ 5 年過去?仍不時會聽到,「潤泰集團」是不要臉的團隊,要改變這種「說詞」;要付出多大的態度?才能改變,一個企業的情境缺憾。

「尹衍樑」所謂「不用九種人」讓我覺得「他唯獨用,這九種人。」來給所有人,創造困難!


太多整體環境的問題,來自企業主「矇心自問」,無法深入企業體制,去瞭解員工,做了些什麼?



讓人感覺?

「尹衍樑」不用九種人,根本是無病呻吟............

1. 太過俊美的人
2. 強烈宗教信仰的人
3. 黑道背景的人
4. 大官子女:不吃苦、不耐勞
5. 富裕家庭子女
6. 藝術性格的人
7. 心理殘疾的人
8. 工作換太多的人
9. 自認學歷高的人


不管這九種人?是什麼道理!

最根本的「人」兩束相合的「人」,卻是潤泰集團,一直拆散的事物?

這個原因是「潤泰」的主管層,一直流行?所謂的「相合論」,也就是「對方能容忍多少,就壓榨多少。」這是「潤泰」在引導「人」的「觀念、起源」,這顯示出「潤泰」經營出一個否定「公平、正義」的團隊,來延續潤泰的營運理念。


然.........觀察過?

許多不同的「國內企業」後,感受到「大潤發」的營運,樹立在「背棄人本」 ,營運情境就顯得相當「腹黑」。

比較起「家樂福、愛買、COSCO............」甚至是「其他通路、零售業者」的經營內函.......這就顯得更加專制。


他們在人心的互動上,更是相當不正常!

一些在職多年的老員工?不是「老油條」就是「花花腸子」,甚至是「專門拍馬屁」的情境。

因為「週期性」的工作業務?都太過於「不經事實」,結果所有人,一直在應付「週而復始」的事情?只要「日復一日」下去,就能夠混日子。

「企業團隊」將「領導腳步」放在最後;這意味?潤泰尋找的並不是人才,而是能夠應付事情的蠢材!並非是長期經營的目標;所謂「工作自主」,在潤泰完全是「謊言」。


事發 http://linuxxd.blogspot.tw/2014/01/1_3.html
紀要 http://linuxxd.blogspot.tw/2014/02/2.html
感慨 http://linuxxd.blogspot.tw/2014/02/3.html

http://linuxxd.blogspot.tw/2014/01/1_3.html
http://linuxxd.blogspot.tw/2014/01/2.html
http://linuxxd.blogspot.tw/2014/01/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