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國運昌隆】和【浩瀚哲學】

當年,我爸還姓黃的時候麼?在我出生前,父母預想兩個名字......

父母為此爭執很多.....


這演變出兩種現象,兩種匪夷所思的現象............

取國運昌隆的【國昌】,淪為汐止黃國昌的騙術。

取浩瀚哲學的【浩哲】,淪為日本長谷川的詐術。

*長谷川:日本人在中國姓氏【黃】。

近十年前,我妹和黃浩哲結婚那日,我看著他們一旁的男方親友?並沒有多少好感,尤其看到【銷售日本 限量發售 的 功學社 筆記型電腦】就等同看破他的背景,當目光直視上對方一臉焦慮?

這就非常惡趣味;這樁事情誰在背後主導?促使我父親對我妹滿口答應要的催促他們結婚。


這想到【英業達、東芝、華碩】替【日本功學社 代工 筆記型電腦】的事情。

【日本 - 功學社】搞出來的事情就頗瘋狂,他們想用奇怪的商業理由,要詐騙一千顆的【低頻軍用處理器】,再轉售給【中國-工人社 (中國共產黨-深圳市黨部)】,賺取約莫四十萬美金。



他們用十萬美金預算(當新台幣對美金匯率 38台幣 對 1美金),約洽到四千台的產量,使用特定的【低頻軍用處理器】,預期拆卸換裝在飛彈上使用。

這樁事情,讓【日本 功學社】成功販售第一款【筆記型電腦 HKS-1001 (內部計畫代號:天方夜譚一千零一夜)】。

結局是第一批次產出後,【中國共產黨-深圳市黨部】日夜拆卸下四十顆低頻軍用處理器,卻發現全都被【鎖頻】,爭議第二批次是否也遭【鎖頻】?中國共產黨和日本方面發生嚴重爭執。


這事情....

鬧到2007年中國共產黨要買晶片洗成設備
鬧到2009年中國共產黨要買CMOS技術
鬧到2013年中國共產黨要買電信晶片
鬧到2017年中國共產黨要買晶片燒錄設施

最後?這一切鬧到 Facebook 演變成一場【網路戰爭】,如預想影響到我的生活,因為我當年要求在三岸賭局每一頁附加【我的身份證字號】。


中國共產黨軍紀委,在 Facebook 邀請我加入【 中華軍事論壇 A站 / B站 】,算是共產黨主導的軍事論壇,搞起一場百人撻伐活動!結果是非常好笑一打一百,這就循線找到【李扶桑、陳棟棟、李子木、翁啟超、翁志樑......(一眾遊走在台灣、中國、日本的三面間諜)】,可謂成果豐碩啊!


後來,【中國共產黨軍紀委-陳平】邀請我加入【Facebook 社團 - MTG中華两岸軍事自由圈 Facebook 社團 - MTG中華两岸軍事自由圈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5844225784921/ 】我曾在 Facebook 上問他,你是照顧過我啥?你是照顧過台灣啥?這串紛爭很快就被刪除掉。

當然?這些中國共產黨在各大網路社群中,推動【台獨】把台灣轉售給日本,推動【統一】用武力統一威脅。

其實?中國共產黨的軍事能力,並沒有他們宣傳得進步,甚至非常簡陋......





哈哈哈哈!這篇發布的第一時間,引起【封鎖 Blog 公開】嗎?我這不是【十八禁】【買賣毒品】【販售軍火】那種違法論述...........感謝解除封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