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3日 星期一

我爸媽的一則故事(簡敘)

這是我爸媽還在電子廠做事時.......

我爸去求主管讓我媽升高級作業員,然後.....主管答應....

但我爸就開始...耍傻...耍白癡.......

阻礙我媽去上課
阻礙我媽去上管理課

最後?弄得我媽離開電子廠....



既然?當初跑去找主管求情,又為何要阻礙我媽?

這扯到我爸的自尊心、小心思......他怕我媽站到他頭上去,就搞了一堆小舉動。

這事情?馬叔(伯).....他們講的....


我爸媽的關係,其實......演變到互相依賴又互相傷害......這很異樣。



補充:下午 03:43 2020/7/13
PS.這是我家的事,無關國家大事,也無關國家趨向,犯不著罰..........才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