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5日 星期日

人生與洪門的起因、牽連

怎樣比喻?他們的關係?


台灣鐵路局,有【基隆 陳志揚】和【板橋 鐘先生】在這三十年來,主導過很多事情,甚至利用這些公司洗錢......造成許多難以想像的事情,情節最大在【釋股案】,他們把股本三百萬,量化成三億,刻意 放空倒閉 數十家上下游公司,說是上下游公司?不如說是【代為採購公司】並沒有製造機具、也沒有庫存。

1996年,七堵有一個【蔡長祐】他娶了台灣日本後裔女子為妻,在七堵一處店面的地下室,開設一家【聯強電腦分店】,他的背景與 黃德輝 相似都是中國特務,兩人的形貌有七分相似。

Linuxxd Blogspot 查詢 https://linuxxd.blogspot.com/search?q=+黃德輝+



【瑞芳黃家、基隆林家】早期好像涉及漁船走私?雖然他們經由【 投資 宏碁電腦 或 華碩電腦 】逐漸脫離了祖業,卻造成很大的困擾。

*瑞芳黃家:我讀中華科技大學假日專科時,他們就涉及了。
*基隆林家:涉及2001年的【東方科學園區 宏碁 大樓 的 火燒樓事件】
*基隆簡家:涉世手段高超,聽說是經商出身。

https://zh.wikipedia.org/zh-tw/東方科學園區#火災事故
2001-05-13 8:14 的新聞:馬拉松燒42小時 台科學園大樓焚236公司 網址 https://www.epochtimes.com/b5/1/5/13/n88053.htm

東方科學園區,簡稱東科,是位於臺灣新北市汐止區的商業大樓群,由 東帝士 關係企業成員「東雲股份有限公司」投資興建、「 沈國皓 建築師事務所」建築設計,使用執照為「(民國83)汐使字第1797號」與「(民國83)汐使字第1799號」[3],1992年落成啟用。

【另一個邱家】,在我念中華科技大學假日專科時,他們和【教師:吳清彰】都是日本後裔!他們的出現?頗不奇怪,因為蔡長祐都出現了,他們再出現也不奇怪了。

*另一個邱家:這個邱家不同於我外婆娘家邱氏,他們的出現要歸納在【台北市議員:闕枚莎】。



國小時候?我說了這樣一段話:【我以後想去念軍人公墓對面的中華工專,來紀念我師父,我才不會忘記很重要的事情。】

回到更年幼時.........


爸媽到外婆家看顧我時,大舅和二舅找我爸談事情說【小孩懂事,會滾會走,好照顧了,你該帶回去上幼稚園。】

我爸對大舅二舅說到【要花錢的事,我不知道,你們跟碧菲說啦。】他們談...談著...我爸就下跪磕頭說,這事情找我媽做主。

這演變成我父親說【養什麼小孩,抓豬仔一樣賣掉,還能換些錢,養小孩要十幾年,二十幾年,花很多錢。】這言語大舅二舅聽得認真說【你不養ㄟ賣ㄑㄌ (請用客家話發聲)】



我二舅找了個月黑風高的晚上,真得要把我賣了!

那時,一個老人家站出來說【啥家地,孩子?挺秀氣地。(賴聲川電影_飛俠阿達_中教輕功的師傅同樣口音。)】

二舅說【路邊撿到的,誰願意養,帶回去報戶口。】

這老人家是我人生的第一個關鍵,他是洪門的燕字輩人物,同時是國民黨的老幹部。

老人家對二舅說【我接了,當作我徒弟!你帶回去照顧著就是。】這時?二舅可能一臉茫茫茫,這話等同要他把幼兒抱回家去養,若沒有他老人家的話壓著二舅,我那天不是被人抱走,就是給扔在馬路上等人撿?

二舅後來,找上我大師兄.......(這裡面故事很深).......大師兄去過香港,轉去海外定居。

當兵時,另一位師兄找到我,問說【大師兄的去向?】看這個人走路態勢好像是練清幫武術,我只能說【不知道,沒有聯絡,沒有電話、沒有住址、沒有掛上燕子。】在我想?大師兄想斷了洪門的關係。

*燕子:洪門在每個地區的監視人、聯絡人、話事人,並不代表權力,只代表聯繫關係,故而洪門弟子會去找燕子掛上燕子,算是把自己的行蹤回報給洪門。


我欠洪門的情誼,算是盡到責任,卻也....遂漸變色;大師兄說【人總是要長大】




.




大紀元的新聞截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